0°

Gobee.bike終於收皮

如此文(http://4563.org/?p=4832)一話:ofo的月卡攻勢再加上街上單車少之又少,殘之又殘,就已猜到Gobee.bike已沒落了///

現時只剩下ofo獨市了,相信過段時間會加價了,連Gobee.bike這家都收皮,已經沒有其他公司競爭了~

作為使用者,當然只關心自己的按金問題了,官方說可退按金,但收到不同人說退不到…不會跑路吧?  跑路還出公告叫人退按金?

我帳戶還有98元餘額沒用,只剩下一星期…要找沒壞的單車似乎更難了,餘額不退~

引用原文

親愛的Gobee 用戶:

我遺憾地宣布Gobee.bike將結束在香港的業務。自去年四月起,Gobee.bike正式在香港推出共享單車服務,希望能讓香港成為一個更環保和方便的城市。自服務推出以來,我們得到不少用戶的支持,希望我們亦曾經為你的生活帶來一點點美好的改變。

經過一年多以來,我們的業務仍未能錄得盈利,龐大的單車維修開支令我們難以繼續營運。我們作出這個決定,實在一點都不容易。對於無法繼續為你們提供服務,我們在此表示深切的歉意。由今天起,我們將停止接受新用戶登記或賑戶增值服務。現有的用戶可在一星期內繼續使用我們的單車,即至7月17日為止。此後,所有單車將由系統上鎖,單車將無法使用。

我可以取回按金嗎?

我們一直妥善保管用戶的按金,你的按金將可獲全數退回。由於客戶對於我們至為重要,我們會妥善處理所有退還按金的申請。你可以按以下步驟,在一個月內,即由今日起至8月10日,提出按金退還申請。

如何取回按金:

1.     開啟Gobee.bike 應用程式

2.     按左上角的三條橫線

3.     在左下方按「設定」

4.     按「退還按金」

5.     按「繼續」

6.     選擇一個原因並按「停用賬戶」

7.     你的按金將於2至3個星期內,退回至你最初登記的信用卡賬戶內。由於我們需要處理大量退款,整個程序可能需時較長,請耐心等候並定期查閱信用卡賬單。你可以在一個月內提出退款要求,並建議盡早處理。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