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了放弃了,它来了。-中信

佛系了放弃了,它来了。-中信

資深大佬 : 想个名字真的好难 5

佛系了放弃了,它来了。-中信
所有银行一年多没给额度了,老农和中行有点完就翻车。小招也是一直分期临时嘛也没有等等就是10张卡几乎纹丝不动状态。
短信不翻车的话中信这个算得上自己额度第二高的卡了。第一是浦发,124600。之前遇上过平安三连降从12到3都快吐了,发誓这辈子不养平安。
断鸡两年,自律换种方式上岸冷冻中。无其他操作,哎……纯记录吐槽。回头想想这几年的路到今天,太不容易了。
大佬有話說 (4)

  • 資深大佬 : 想个名字真的好难

    沙发自己坐吧,18年8月开卡下卡额度1,一年后2,第三次就是这次,不翻车的话。

  • 資深大佬 : 想个名字真的好难

    基本上没有任何债务了,除了亲朋贷。也没有过逾期。现在状态是交通2卡额度共享,2个。中行2卡额度共享1.01个。小招1.7。平安3。民生2.1,老农1,光大2.46。浦发12多。支付宝大概加起来10-15不稳定反正也不用无所谓。努力挣钱还亲朋贷。生活太艰难了。这两年自我强制不鸡不撸卡。只进不出。只要坚持都能走出来。

  • 資深大佬 : 我来看看丷

    咱俩一模一样,我的也是一万七提上来的,和你一样额度,不过我的是半年

  • 資深大佬 : kashen96437610

    怎么会这样?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