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餘額寶小跟進~

上次提到[極力推薦支付寶香港用戶使用餘額寶] , 我因為支付寶錢有限,所以都是幾百幾百的轉入,一直轉到3000元,已經穩定每天收入0.3元~

這0.3元看似是小數目,但是存3000就有0.3,我覺得挺好,存1萬就有1元了…
對比起香港的銀行儲蓄,他不坑你錢已經算好了,別說什麼利息..
一向守財奴的大人們都是把錢存在銀行,但就不會投資,連最簡單的定存都不做~ 一個月撿幾百都不要~ 我們難以把固執守舊的大人們改變,只好自己享受了,懶得理你!!

更新一下收入進展
每天0.3元已經有一個月了,賺到10元了~
前兩三天,就扔多6800進去,快達1萬,現在一天都有1元了~
一個月不用工作都有30元,可以買點小吃吃吃也好,買個月付小雞都好~
最後想講:
餘額寶的好處是隨時可以將裏面的金錢提走,不會像定期存款那樣,要固定一個日子才可以提走。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