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udent 大佬有话说 : 2019-12-3 22:43:26
大概两三月前这里有个回忆贴
题主因为搞黑产还是什么的吃了免费饭反正是进去了 说里边的老哥都很有趣 因为这个进来因为那个进来
关键是他提到 关了不少华为的人 有一个跟他好的老哥也是华为的 题主出来了他还关着
当时楼下留言都是劝题主多喝点菜 我也纯看热闹 但是现在回过头去想想细思极恐哦
Cstudent 大佬有话说 : 2019-12-3 22:47:31
不排除吧 编故事歪打正着 但是一般进去都是讲原来干什么的不太会讲原来在哪个公司的 所以这个事给我留下一点印象 看过没忘
Cstudent 大佬有话说 : 2019-12-3 22:48:46
自己给自己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