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块,真香作业贴。_卡西欧
之前也看过很多小方块,红圈,血鹤屏等,总感觉树脂表带不太稳重。这只小银块是我现在最经常戴的表,甚至拿来搭配休闲西装也没问题,真的太喜欢了。电子表搭配蓝牙对时非常适合我这种懒人,日常佩戴之良品。
麻烦版主大大给个表主认证,谢谢~








一只金毛 发表于 2021-03-26 16:56
差不多的金属方块顶一下!
谢老哥,金块也很好看,不过我hold不住
毛豆烧麦 发表于 2021-03-26 20:42
顶一顶…赞一赞
谢老哥
seeds2020 发表于 2021-03-26 23:16
兄弟。 大淫来帮顶。
好看的,窗外的大城市看得我感慨万千
liu_wengui 发表于 2021-03-27 09:34
重量是不是有点重?
不重吧。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3-27 11:09
战损小银块帮顶
看着比我的新啊
Leo_cn 发表于 2021-03-27 12:42
看着比我的新啊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03-27 12:54
给你特写看一下,一个眼光正好的午后,正对着太阳充电被我儿子在地上使劲蹂躏,唉,打不得骂不得
哈哈哈,那也是幸福的痕迹。
wilburn1990 发表于 2021-03-27 16:08
我的戴两天就花了哈哈
花了就花了嘛,本来就是拿来戴的哈
Richard02010 发表于 2021-03-27 23:00
我喜欢正显,但更喜欢胶带,夏天出汗也没有不舒服。之前戴水鬼冬天冰夏天出汗难受。现在每天戴小银块,虚浮
所以我给海马配了个NATO带,现在也基本每天戴小银块
Leo_cn 发表于 2021-03-28 09:09
花了就花了嘛,本来就是拿来戴的哈
是滴 我戴着不太注意 随时都磕到
等阳光下面一看 全痕迹
wilburn1990 发表于 2021-03-28 11:26
对了老哥 这表如何显示充电 连接app电量就没变过
我只连过一次app,后来就再也没打开过了
我是你的云 发表于 2021-03-27 02:18
小金块来顶
好看,能hold住的都是大拿
爱吃豆腐 发表于 2021-03-27 06:04
百搭的小银块!
是真的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