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1958黑金 买了快一年才想起来发帖_帝舵
資深大佬 : 热心市民昆汀 2

去年6-7月份的时候在香港 第一次是在海港城和女朋友逛街随便进了一个tudor的店 店员给我试了一款到现在也没想起来是哪款的表哈哈哈 那个时候没什么感觉 因为之前也不带表 但是过后几天莫名其妙就总会想起来那个感觉 觉得戴的表很有质感 从那之后就开始陷进去这个坑了 跑到各个平台上看 默默看了好多款仔细研究 发现帝舵这个牌子性价比很高 劳力士小弟
网上看了几天之后实在忍不住 直接跑去下的店里看 本来没打算买只想看看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走不动路
大佬有話說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