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未分類
30 3 月 2021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資深大佬 : Dan0123 2

就在几天前入手了全套未使用的16款CK2998(发了作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一个好朋友看了也是很心动 哈哈哈 他才入手鬼王一个星期就叫我跟他去看表 他想入多一块欧记的表 我们去了欧米茄专柜 因为他喜欢大表….  我们去的专柜刚好又没什么他钟意的表 我也就随便看看 没想到居然还有18款的CK2998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柜姐非常热情 估计很久没出单了
大佬有話說 (31)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 欢迎交流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之家的发帖机制还得再优化升级一下 不太稳定

  • 資深大佬 : 不锈钢焊管

    顶一下,漂亮

  • 資深大佬 : 御品丶苏S

    看到这个帖子,我还以为我穿越了,现在还有18款的2998?还是公价85折?你知道现在全新的18款2998已经去到5万起步了,我是你我就去秒了。。。

  • 資深大佬 : GlanceS

    我只想问一下哪家店,我去秒了

  • 資深大佬 : augsix

    这得是多么偏僻的小城市专柜

  • 資深大佬 : hope10915

    主私下店铺谢谢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1-03-26 20:19
    看到这个帖子,我还以为我穿越了,现在还有18款的2998?还是公价85折?你知道现在全新的18款2998已经去到5万起步了,我是你我就去秒了。。。

    我也是正在纠结中啊 我看了 国内的二手价格 起飞啊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6 20:45
    我只想问一下哪家店,我去秒了

    我在海外 我估计一时半会也卖不出去 哈哈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augsix 发表于 2021-03-26 21:46
    这得是多么偏僻的小城市专柜

    哈哈 我这个小国家 很少有人会花大价格去买表 我估计半年后去还在那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03-26 15:13
    顶一下,漂亮

    感谢支持

  • 資深大佬 : my卡特

    挺好看的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my卡特 发表于 2021-03-27 00:49
    挺好看的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hope10915 发表于 2021-03-26 22:33
    主私下店铺谢谢

    我在海外哦 应该会比较麻烦

  • 資深大佬 : GlanceS

    Dan0123 发表于 2021-03-26 23:47
    我在海外 我估计一时半会也卖不出去 哈哈

    唉,馋啊…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2:15
    唉,馋啊…

    哈哈 很多表也就国内价格高 外面你高 人也不买账啊

  • 資深大佬 : GlanceS

    Dan0123 发表于 2021-03-27 03:43
    哈哈 很多表也就国内价格高 外面你高 人也不买账啊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3:57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哈哈哈 没人按那个上面的价格成交的 那上面价格虚高 实际成交价低很多 反正至少我这边是这样的 你价随便开 但是卖不去的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3:57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这个东西都是按照市场来开价的 当然肯定有的地方会高一些 但是肯定比那上面的价格低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3:57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比如我朋友买的那块 Chronos上6000多美金 实际上就花了4500….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3:57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再比如这块全套 上面卖14000-15000美 我这边10K绝对拿下 现金的话很有可能更低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3:57
    你去chrono24上看看呗,全世界都高呀,现在没有那么严重的壁垒啦

    我朋友一个多星期前入的全套海王 9500美
    陪好朋友买表 专柜偶遇18款超霸CK2998_欧米茄

  • 資深大佬 : GlanceS

    Dan0123 发表于 2021-03-27 04:10
    再比如这块全套 上面卖14000-15000美 我这边10K绝对拿下 现金的话很有可能更低

    chrono24上面有6%的手续费且大多数可以议价,价格会比正常线下交易高一些,但是这个表款确实是已经溢价了兄弟

  • 資深大佬 : GlanceS

    Dan0123 发表于 2021-03-27 04:24
    我朋友一个多星期前入的全套海王 9500美

    不过你那块国内好像也溢价了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4:25
    chrono24上面有6%的手续费且大多数可以议价,价格会比正常线下交易高一些,但是这个表款确实是已经溢价了兄弟

    嗯嗯 这个正常 平台都会扣取一些手续费 是10k美金的话 大概6.5人民币 公价之内吧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我的那块CK吗?那个比18款的更保值一些 个人感觉18款的不是很好看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GlanceS 发表于 2021-03-27 04:26
    不过你那块国内好像也溢价了

    国内近5个吧

  • 資深大佬 : 努力搬砖买表哥

    价格不错,就是这尺寸hold不住

  • 主 資深大佬 : Dan0123

    努力搬砖买表哥 发表于 2021-03-27 10:11
    价格不错,就是这尺寸hold不住

    哈哈哈 我这朋友手腕大 我这小手腕想想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XB_8RMK92Pu

    在哪个国家

  • 資深大佬 : alexmmm1981

    这个有折扣还不拿?当年让贩子预定没有折扣,其他都有折扣!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