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协商后续-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bigpao 3
今天用昨天水友教的方法,然后下午招商联系我了,进行初步进行了协商,可以分三年,也可以加几期,估计不会超过40期
就是他么的啥都不减免,要不是工资卡是招商储蓄卡,我绝对跟他死磕到底!他奶奶的!
就是他么的啥都不减免,要不是工资卡是招商储蓄卡,我绝对跟他死磕到底!他奶奶的!
大佬有話說 (6)
一度 发表于 2021-03-26 20:05
什么方法
你看我前面的帖子
一足迹一孤影 发表于 2021-03-26 20:27
我也没减免,招商这方面头的确是铁。
头太铁
万年黑户不下卡 发表于 2021-3-27 13:31
他妈的不减免还锤子 我踏马只还本金 不同意这辈子都不管,名下没资产征信全部都逾期 爱咋咋地
这个年代征信总有你要用到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