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1 奋斗专属…动了-工商
資深大佬 : kashen96365343 3

这两天看老哥们说专属多半凉了,原本卡在22号,不批不拒不更新不电联…千万别跳卡种啊
大佬有話說 (11)

xiaodianlin 发表于 2021-03-26 20:41
然后呢
没然后…只是看到动了,有点激动,又怕失望
一百分 发表于 2021-03-26 23:04
看我的帖子,有条件了
看到了,只是还没有电联,有那么一丝侥幸心理
kashen96365343 发表于 2021-03-26 23:05
看到了,只是还没有电联,有那么一丝侥幸心理
今天网点纸质再申了,提供收入、单位职务证明。
一百分 发表于 2021-03-28 22:19
今天网点纸质再申了,提供收入、单位职务证明。
大佬厉害
kashen96365343 发表于 2021-03-28 22:55
大佬厉害
你没电话你吗
一百分 发表于 2021-03-28 22:58
你没电话你吗
没呀,卡部也没联络,网点也没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