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入手刺青2_宇舶
資深大佬 : MrrrZhanG 10
2020年年底左右在中野一风骑士看中一块刺青1,回家刷了会抖音之后看到了刺青2,从包装、到外形,整个被惊艳到。
于是。。。去年1月买了人生第一块表的我,产生了再入一块表的想法。
之前对hublot也没什么了解,只知道贬值较快,但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不保值也想满足下自己。(说实话第一块买的黑贝迪通拿完全是跟风买的)
之后就在新宿伊势丹跟外商聊了下刺青2的事,也陆续收到了一些消息,但不是金的就是镶钻的。价格也超预算,外形也过于高调平时工作没法带。
终于,在2月末,伊势丹丹青会之前外商通知我到了只黑陶瓷的(是黑陶瓷嘛?我不太懂
于是。。。去年1月买了人生第一块表的我,产生了再入一块表的想法。
之前对hublot也没什么了解,只知道贬值较快,但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算不保值也想满足下自己。(说实话第一块买的黑贝迪通拿完全是跟风买的)
之后就在新宿伊势丹跟外商聊了下刺青2的事,也陆续收到了一些消息,但不是金的就是镶钻的。价格也超预算,外形也过于高调平时工作没法带。
终于,在2月末,伊势丹丹青会之前外商通知我到了只黑陶瓷的(是黑陶瓷嘛?我不太懂
大佬有話說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