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8 2 月 2020 搬瓦工VPS的硬盘IO低怎么办 强壮的佩奇 大佬有话说 : 搬瓦工VPS的硬盘IO低怎么办 测了一下io,已经是2位数了,有个甚至只有10,都影响到网页打开速度了。 请问这种情况大佬们怎么处理的呢? 最近瓦工还出了个政策,不能长时间占用过高的io,不知道是不是有些邻居艹得太狠了。 hcyme 大佬有话说 : 邻居家的孩子,瓦工的比什么vr,cc强大多了,不如vultr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