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精肉人 大佬有话说 :
萌新的内心独白
在入坑前纯小白一个 只会扶墙一键上网代理
来本坛三四天后 手里现在四只鸡 四个机场
终于能体会到各位MJJ的感受了
收鸡一时爽 一直收鸡一直爽
另外求问 100M的宽带有必要上软路由么?
ChinaT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100M以内的宽带都有必要上软路由,宽带高了就没必要上
hkvip8 大佬有话说 :
还可以吧,现在电信联通可以升级宽带,移动赠送200m,别用移动就行
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
来论坛4天就开鸡场了,免费饭着急得很啊:lol100M宽带,用10年前的路由器都可以
一位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有,MJJ就是要折腾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买了那么多机场,哪个好用?推荐下
三不 大佬有话说 :
手握4个鸡场,签名瑟瑟发抖。。。。
你怕是对鸡场的定义有误解吧。。。。
dano 大佬有话说 :
mjj买鸡然后放着坐等到期
heu 大佬有话说 :
还是可以上软路由的,自动富强很舒服
魔鬼精肉人 大佬有话说 :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21:30
买了那么多机场,哪个好用?推荐下
感觉xtunnel的还行 但是现在不让注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