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uxiaosheng 大佬有话说 :
现在GCP二验号一般多少钱出?
骚思路成功了!
两天连过两个GCP
https://s2.ax1x.com/2020/02/27/30E1un.md.png
下午六点又过一个
以前只闷头撸,从来没想过出,现在有点过剩,明天再撸一个,打算出了,不了解行情,大佬麻烦报价
慢出,不着急,大概出多少合适?
zimuxiaosheng 大佬有话说 :
都是人工复检,二验号,我也不着急,不行就自用或者群内送人,第一次想出,麻烦各位大佬给点建议
BZGOGO 大佬有话说 :
淘宝好像卖200块
拾谎 大佬有话说 :
这东西的价格貌似卖到200了
zimuxiaosheng 大佬有话说 :
BZGOG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21:11
淘宝好像卖200块
这么值钱吗?我靠,我Azure 200刀一堆,AWS 12个月一堆….
这些都值多少?
zimuxiaosheng 大佬有话说 :
以前送人一个,我感觉我错过了200块…
chen1136a 大佬有话说 :
100收了:lol:lol: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