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7 2 月 2020 现在甲骨文韩国还可以开不? nilvae 大佬有话说 : 现在甲骨文韩国还可以开不? 现在甲骨文韩国还可以开不? 准备删除鸡鸡。在开一台。 titanic 大佬有话说 : 可以。。。。。一般都能开出来吧,就是时间长短问题。。。。 fcurrk 大佬有话说 : 快删,不删除我挂的脚本那来的机会,今天我删除了一个被人把机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