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C 大佬有话说 :
有没有人要NAS的
捡垃圾组的
板子是标准的17×17处理器D525双千兆网口 DDR3 笔记本4G内存 16GB SSD SATA主系统盘
机箱是蜗牛星际B款
电源忘了啥牌子150w
风扇散热比较猛。装了温控模块。
内部改装了阵列卡。DELL 3T x 4块 SAS服务器硬盘
huziji 大佬有话说 :
你放闲鱼会比较好
ptso 大佬有话说 :
硬盘不要,开个价
beng 大佬有话说 :
不明盘吗(zsbd纯手打)
PSBC 大佬有话说 :
huziji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8:05
你放闲鱼会比较好
上班呢,刚想起来,看看大佬有要的没
PSBC 大佬有话说 :
pts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8:06
硬盘不要,开个价
我也是捡垃圾组的,每个件都不知道多少钱,所以我也不好开价。。我觉得这里面最贵的就硬盘了吧。。
iiko 大佬有话说 :
这个搞软路由跑几百m宽带还是可以的,蜗牛星际配的都是j1900的u, b款一般卖两百多吧,如果你这nas卖超过150就不值得买了
PSBC 大佬有话说 :
beng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8:06
不明盘吗(zsbd纯手打)
我也是捡垃圾组的,每个件都不知道多少钱,所以我也不好开价。除了硬盘是我买的,一个200。。
PSBC 大佬有话说 :
iik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8:09
这个搞软路由跑几百m宽带还是可以的,蜗牛星际配的都是j1900的u, b款一般卖两百多吧,如果你这nas卖超过150 …
我的原本想法是买硬盘送硬件:lol 毕竟我放着吃灰
wenwei7532 大佬有话说 :
这个卖点应该是双口,不懂不懂。
帮顶。
字数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