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7 2 月 2020 现在还有人卖3元毛子鸡吗???想买一个 forever 大佬有话说 : 现在还有人卖3元毛子鸡吗???想买一个 正常价格是什么价??希望不要溢价太高 yukinoyota 大佬有话说 : 溢价不超过20还算正常 wvdwvd 大佬有话说 : 楼主你好,现在疫情期间熟食店都停业了,您说的毛子鸡可能要疫情之后才有售卖 这边也建议您去美团饿了么等看看是否有外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