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cloudform谁用过?
本帖最后由 ztxupdag 于 2020-2-27 14:43 编辑
https://www.cloudform.cn/cart.php
老板似乎在loc
这家的挂机宝能不能用VNC管理?还是只能网页端管理
hongcha 大佬有话说 :
价格不错,搞两台做采集咋样
–<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
h2o 大佬有话说 :
全球工单论坛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hongcha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4:33
价格不错,搞两台做采集咋样
–<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 …
可以的,关键是这个是怎么控制,如果只给网页那就不好弄了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h2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4:32
全球工单论坛
是的:lol
hongcha 大佬有话说 :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4:39
可以的,关键是这个是怎么控制,如果只给网页那就不好弄了
没买过挂机宝,真不清楚,我去试试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顶一下:lol
haveyuner 大佬有话说 :
这一家要自己映射3389…挺好使的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haveyuner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4:47
这一家要自己映射3389…挺好使的
emmmmm,dalao是怎么连接挂机宝的呢?这家控制台能使VNC吗?
haveyuner 大佬有话说 :
ztxupdag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4:48
emmmmm,dalao是怎么连接挂机宝的呢?这家控制台能使VNC吗?
控制台有vnc,然后你还可以映射3389,我用一直是zerotier组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