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 大佬有话说 :
想出一台瓦工以前的19美元年付的小鸡
本帖最后由 Conan 于 2020-2-27 12:52 编辑
想出台瓦工以前的19年付的那款小鸡
小鸡到期日7月份
想180元出
有意者报价PM
kzklot 大佬有话说 :
明盤會好一點出…yc022t
4N0NYM0U5 大佬有话说 :
请问什么配置阿
Conan 大佬有话说 :
4N0NYM0U5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2:48
请问什么配置阿
就是当初最早的那款19美元年付的机子啊,512内存,500G流量,8个机房切换的那种
Conan 大佬有话说 :
kzklot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2:44
明盤會好一點出…
感谢大佬提点
Lollipop 大佬有话说 :
这溢价多少了:L
wvps 大佬有话说 :
你这个溢价会挨喷的,溢价将近120了
vanechka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250出比较好
kenutu 大佬有话说 :
wvps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2:57
你这个溢价会挨喷的,溢价将近120了
好不容易来个新手,别这样直白啊。
491121046 大佬有话说 :
还是继续传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