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at 大佬有话说 :
求助,上海电信怎么搞到公网IP,IPV6也行
搞了NAS,想搞个公网IP
laucenmi 大佬有话说 :
ipv6应该都有了吧
poctopus 大佬有话说 :
上海电信一个电话就可以搞定了。就说你要公网ip。
anio 大佬有话说 :
上海电信早就有v6l
JasonGo 大佬有话说 :
一个电话就有了 但是又有什么用 不能搭建web服务 检测到直接停网
czzrock122 大佬有话说 :
找客服就好了~~我就是找的qq客服
huziji 大佬有话说 :
ipv6很好要的
道高人间一尺 大佬有话说 :
跟客服对暗号:我要装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