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st 大佬有话说 :
我想问问 开个没有官服的游戏
看到个大10几年前没日没夜玩的老游戏,假如我60岁了,可能也还会玩的游戏。
官服倒了2次了。目测现在的官服3年后被取消国内授权。有技术已经赚发了。
现在想去自学两年,就等官服倒闭,出师自己弄游戏或做辅助怎么样 。
值得弄吗?
Tcp80 大佬有话说 :
花生瓜子巧克力 难说
hongcha 大佬有话说 :
yc022t 自学付出的成本太高
另外不知名网友今天还没醒吗,咋还没开始水
我是一个大水怪 大佬有话说 :
老顽童?都规划好以后的游戏之路了?
ahost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ahost 于 2020-2-27 10:43 编辑
我是一个大水怪 大佬有话说 : 2020-2-27 10:29
老顽童?都规划好以后的游戏之路了?
现在还断断续续每年玩个把月非官服(官的那个太烧钱),想到成年人的责任,又放弃了。
adm!n 大佬有话说 :
游戏名字是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