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源碼 : StarOut For WHMCS 開心版 , 含下載

插件說明:


**非全解版

**只有一個文件解密了, 並剔除了插件授權代碼

安裝說明:


1. 將 StarOut 文件內的文件上傳至 whmcs 根目錄。

2. 訪問 WHMCS 後台,(系統服務 – 產品 / 服務 – 服務器設置 項目裡)添加新的服務器和組。

3.WHMCS 系統服務- 產品/ 服務- 服務器設置新建服務器中的名稱自由發揮,主機名(hostname)填寫需要對接的星外主控或代理站點的域名,例如:http://www.xxxx.com ,必須包含http:// 或https://,服務器詳情中選擇插件類型為StarOut For WHMCS 模塊,用戶名和密碼填寫星外有API 權限的代理賬號、密碼即可。

4. 配置產品就很簡單了,產品配置說明已經寫的很清楚了,由於插件是重構,和之前的不一樣,所以並不兼容以前的產品,所有的產品基本上都要新建一個,產品配置名稱,描述之後切換到接口設置,選擇StarOut For WHMCS,服務器分組選擇剛才創建的分組,如果授權正確,會顯示產品配置選項,按需填寫即可。

modules\servers\XingWai\library\theme
這裡是模版文件,需要調整樣式的話可以自行修改。

4563本地下載:

StarOut-For-WHMCS-nulled

來源:myitmx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