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49:23
200出 瓦工半年付 DC6 三网CN2 GIA 2核1G 1T流量
https://s2.ax1x.com/2019/12/11/QrfXNT.png
200还没人要就不出了
不还价
改邮箱
走咸鱼
爽快的来
Hostloser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1:50
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4:41
Hostloser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1
180,你这太贵了没人要的 最多也就当个梯子用,小学生一打就死,还不是和VIR 几刀的挂CF一样用
续费四百 …
不好意思 不还价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4:55
本帖最后由 qgtxqj 于 2019-12-12 13:01 编辑
这个套餐真的太贵了,年付123$
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6:48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4
这个真的太贵了,年付123$
200还嫌贵我无话可说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9:46
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6
200还嫌贵我无话可说
你误会了,我是说年付太贵了,你的价格很合理了
Hostloser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3:00:33
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3:05:42
Hostloser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3:00
可以拿一个年付的 3C3G 2.5T流量洛杉矶和你换吗明年黑五到期的vir
配置比你高一倍还多,流量也是高一倍还 …
不好意思
只出不换
a125113691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3:12:36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2:59
你误会了,我是说年付太贵了,你的价格很合理了
贵有贵的道理
这个3网晚上不炸
年轻的老司机 大佬有话说 : 2019-12-12 13:14:00
买不起,楼下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