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p 大佬有话说 :
为啥不自己买个世纪互联OD?
有的人想买世纪互联OD是因为速度快 但又怕翻车或者数据被看到。。
那为啥不自己到官网买一个30多块钱一个月的世纪互联OD??
虽然只有1T 但是数据相对安全还不怕翻车。。
小白不太懂 就问问看看
yc022t
frp 大佬有话说 :
一位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46
你都是元老了,还装小白 真不害臊
就特么知道你会来 这机器人真特么智能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富贵险中求,mjj就是得上灵车,爽一天赚一天
一位不知名网友 大佬有话说 :
你都是元老了,还装小白 真不害臊
kuk 大佬有话说 :
才1T,我还不如留着买G suite
frp 大佬有话说 :
kuk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48
才1T,我还不如留着买G suite
有道理
soo 大佬有话说 :
重要数据都是存本地了,杂七杂八的,号称价值几十亿的视频教程 我豪横都是丢上OD。搭个目录程序跟跟风。
Lebron 大佬有话说 :
16年买的gsuite号到现在都还好用,不知道世纪互联的好用不
张有才 大佬有话说 :
楼主我看到你私信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从哪个帖子给我发的私信
可以重新交流一下哇
ShadowSaint 大佬有话说 :
1个月30多块钱,
10个月多少钱?
100个月多少钱?
50块买的世纪互联只要存活2个月不就赚了?
又不放自己的隐私资料,只放一些资源视频之类的比GD下的快一点可以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