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 大佬有话说 :
大家的win小鸡都用的那个系统啊?
:lol费了好大劲给小鸡装了16,发现比08卡多了
所以是不是越低版本的系统资源开销越少
但是低版本系统好像经常爆出漏洞啊
我看最新的有19和LTSC,不知道资源开销比16怎么样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表示2h8g的机子用的2019…:lol
Dio 大佬有话说 :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19
表示2h8g的机子用的2019…
:Q3G内存小鸡16有点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装的问题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Di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25
3G内存小鸡16有点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装的问题
没问题, 是真卡yc008t
Dio 大佬有话说 :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28
没问题, 是真卡
大佬你用的19咋样,不知道3G装卡不卡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是2c8g2019ltsc,当跳板鸡用,剩下的都是linux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Di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31
大佬你用的19咋样,不知道3G装卡不卡
够呛, 我用了国内机做了转发, 你机子本身内存低,再上19系统的话, 稍微网络不稳定会卡到你抓狂
Mr.Xu 大佬有话说 :
为啥没有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