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大家的win小鸡都用的那个系统啊?
未分類
23 2 月 2020

大家的win小鸡都用的那个系统啊?

Dio 大佬有话说 :

大家的win小鸡都用的那个系统啊?

:lol费了好大劲给小鸡装了16,发现比08卡多了

所以是不是越低版本的系统资源开销越少

但是低版本系统好像经常爆出漏洞啊

我看最新的有19和LTSC,不知道资源开销比16怎么样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表示2h8g的机子用的2019…:lol

Dio 大佬有话说 :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19
表示2h8g的机子用的2019…

:Q3G内存小鸡16有点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装的问题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Di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25
3G内存小鸡16有点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装的问题

没问题, 是真卡yc008t

Dio 大佬有话说 :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28
没问题, 是真卡

大佬你用的19咋样,不知道3G装卡不卡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是2c8g2019ltsc,当跳板鸡用,剩下的都是linux

半世烟尘 大佬有话说 :

Dio 大佬有话说 : 2020-2-23 23:31
大佬你用的19咋样,不知道3G装卡不卡

够呛, 我用了国内机做了转发, 你机子本身内存低,再上19系统的话, 稍微网络不稳定会卡到你抓狂

Mr.Xu 大佬有话说 :

为啥没有2008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