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域名是否被牆的方法

【如何檢查域名是否被牆】我們做網站除了擔心網站更新、搜索引擎抽風等因素外,還要擔心高牆,如果你的網站有敏感的內容(比如什麼SS、VPN之類的),說不定哪天你的域名就嗝屁了。網站掛了不一定就是牆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檢查域名是否被牆呢?

1.tracert查詢路由的方法

用windows系統的網友,如果要檢查某個域名或ip是否被牆,可以使用tracert。打開命令提示符,在dos框中輸入tracert命令,格式是:假設查詢域名freevps8.com,輸入命令:tracert freevps8.com,回車後就會看到命令追踪路由。

如果被牆了,路由會顯示出很多沒有數據的*,被牆的位置可能出現在不同地址。如果一直顯示每個路由的鏈接數據和地址直到完成,就說明沒有被牆。

另外你還可以使用在線工具從不同地點tracert你的域名,看是否有被牆的現象:

2.ping檢測(比如Webkaka全國Ping檢測

這個可以檢測國內全國各地對國外網站或ip的訪問,如果出現紅色X就是連接不通你指定的ip,如果基本上都是連接不通的,那麼說明這個網站或ip已經被封鎖牆了。另外,如果一些地方解析出來的IP不是你網站解析的IP,那麼你的域名就是被污染了,基本上域名被污染無解,網站搬回國內也沒用。

3.一些檢測是否被牆的網站

這些網站的檢測基本上做不得準,建議用上面兩種方法。

來源:https://www.vpsbuluo.com/jianzhan/122.html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