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激活3000元菜卡,晚上8点多又申请了浦发简约白金卡。-浦发

希望不共享额度!

最爱的蓝色 发表于 2021-02-06 21:07
那布达拉宫系列审核了多久呢
审核半天就通过了。
梦了无痕 发表于 2021-02-06 21:23
我申请了三张都是共享的,不用希望了
啊不会吧,那就看能不能通过吧。
kashen65759399 发表于 2021-2-6 21:43
怎么下卡的?我是秒拒哥
2月3日晚上8点多申请的,2月4日早上9点05分收到申请成功也没有接到电话。今天上午收到卡片就去网点激活了。
人在卡湖漂2018 发表于 2021-02-06 22:02
2月3日晚上8点多申请的,2月4日早上9点05分收到申请成功也没有接到电话。今天上午收到卡片就去网点激活了。
你是哪里的,怎么那么快收卡
qiaochenzhengfu 发表于 2021-02-06 22:10
简约白哪里申请的啊
抖音推荐的,我下午秒批
首卡3000笑死人 发表于 2021-02-06 22:51
银行上班?
南京这边浦发周六上班的。
暴力李宇春 发表于 2021-02-06 22:47
3000的卡,如果不是饭吃不起还是不要激活了。
不差饭钱。我是征信不好,申请一年多,基本所有银行都秒拒。
岸边在眼前 发表于 2021-02-06 22:39
你是哪里的,怎么那么快收卡
南京
一顿狂申请 发表于 2021-02-06 22:55
听说AE白会曲线 不知道哪个是!
这还真不知道,AE白是年费3600元的卡吧。
kashen49328280 发表于 2021-02-06 23:29
通过了吗,额度涨没有
别想了
kashen49328280 发表于 2021-02-06 23:29
通过了吗,额度涨没有
在审核中
人在卡湖漂2018 发表于 2021-02-06 23:03
这还真不知道,AE白是年费3600元的卡吧。
对
人在卡湖漂2018 发表于 2021-2-6 21:27
啊不会吧,那就看能不能通过吧。
基本就是共享,除非你搞那种刚性年费有保底额度的那种大白金
kashen18323737 发表于 2021-02-07 09:05
基本就是共享,除非你搞那种刚性年费有保底额度的那种大白金
哎,早知道不申请这个的。二卡居然有通过了。
喜洋洋168 发表于 2021-02-07 09:00
激活的时候问了什么问题
公司名称 同事姓名
人在卡湖漂2018 发表于 2021-2-7 09:12
哎,早知道不申请这个的。二卡居然有通过了。
二卡基本秒批
你的老父亲 发表于 2021-02-07 11:50
激活问资料么 还是直接给卡就直接给你激活了
公司名,同事名
你的老父亲 发表于 2021-02-07 11:50
激活问资料么 还是直接给卡就直接给你激活了
公司名,同事名
贼能忍 发表于 2021-02-07 16:26
大几率是共享
不知道,希望能给个惊喜。

kashen18323737 发表于 2021-2-7 09:05
基本就是共享,除非你搞那种刚性年费有保底额度的那种大白金
还能申请AE大白金吗?
吴菜 发表于 2021-02-07 17:03
怎么查额度
第二天公众号发送全能额度就可以查询
笑的那么疼 发表于 2021-02-08 02:38
共享
是的。哎
不懂怎么上岸 发表于 2021-02-07 23:34
问过客服,说申请两张卡都是同一个账户,额度共享
哎,看来要消掉一张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