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 5G SA 之后 iPhone 的自动 5G 功能就没用了么?

升级 5G SA 之后 iPhone 的自动 5G 功能就没用了么?

資深大佬 : theolin 2

因为四川联通已经全面升级 SA 了。目前打开自动 5G,不勾选独立 5G 的话,会没有 5G 信号。勾选了独立 5G 的话,会全程接入 5G 网络,包括待机的时候。结果就是电量肉眼看着都在掉。 一直都说 SA 好,结果一试发现还不如 NSA 的体验好。速度上根本没区别(联通限速 500M,真的够用了),NSA 的时候我能一直开着自动 5G,iPhone 会在待机的时候驻留 4G 网络,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切换到 5G 上。SA 的时候反而不敢用了。

大佬有話說 (9)

  • 資深大佬 : wwqgtxx

    nas 的话,你是始终需要在 4g 上驻网的,信令都是走 4g 的,所以可以实现自动 5g
    sa 的话,要实现自动 5g 就是双待机了,因为完全是两张网了

  • 資深大佬 : wwqgtxx

    @wwqgtxx nas ->nsa

  • 資深大佬 : freeair

    5G 体验还有待推广,运营商速度就算达到了,大部分网站也没那么高带宽给大家的。

  • 資深大佬 : chitanda

    刚给电信打电话开通了 sa,打开独立 5g 后到处都是 5g 信号。
    ps:我外出都带个绿联的带线的充电宝,5g 随便开,电量不用管

  • 資深大佬 : tianyu1234

    自动 5G 是基于 nsa 的
    但是但是,sa 次 nsa 省电多了
    so 可以不用自动 5G 了

  • 資深大佬 : theolin

    @tianyu1234 我自己的使用体验是独立 5G 同样非常耗电。另外,iPhone 在省电模式下是无法打开独立 5G 模式的。

  • 資深大佬 : tianyu1234

    @theolin 省电模式下只能 4G 吧,不管是否独立

  • 資深大佬 : kgramme

    独立 5g 在自动和开启 5g 都有这个选项,怎么理解?既然独立是 sa 的意思,为什么要在自动 5g 下提供这个选项?不理解,

  • 資深大佬 : imtyz001

    @tianyu1234 #7 低电量下可以使用 5G NSA 语音与数据设置里显示“低电量模式下无法使用‘独立 5G’”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