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750 36

一天没插电,没连接WIFI,设置里的自动下载和自动更新均已关闭…怎么设置还是出个红①,一直没出现刚刚接完电话就出现了…这个正常么?只有抹除才能去除红①?还是抹除了也不行啊?难道只有升级一条路么?强迫症看不得有个提示没法了,抹除也不行…只有上13.7了…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编辑于 2020-09-10 23:50:00

大佬有話說 (10)

  • 資深大佬 : 周•斌

    你得确定你这红一是固件的红一么

  • 資深大佬 : xiaoheiheide

    储存里删除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kasef

    引用 @周•斌 的回复

    你得确定你这红一是固件的红一么

    是,在通用,软件更新里的…目前是13.6.1…我早就关闭了自动更新,自动下载了,况且没连接WIFI没充电…

  • 資深大佬 : kasef

    引用 @xiaoheiheide 的回复

    储存里删除就好了

    储存里找不到,根本没下载啊…

  • 資深大佬 : xiaoheiheide

    引用 @kasef 的回复

    储存里找不到,根本没下载啊…

    没遇到过

  • 資深大佬 : kasef

    引用 @xiaoheiheide 的回复

    没遇到过

    逼着上13.7的节奏…

  • 資深大佬 : 错儿o

    装个屏蔽文件啊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 資深大佬 : kasef

    哪里有屏蔽文件?

  • 資深大佬 : 错儿o

    晕,回复还要审核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 資深大佬 : kasef

    引用 @错儿o 的回复

    晕,回复还要审核

    这是怎么回事儿?正常么?-         iPhone 11

    恼火…粪叉13.7纯WiFi待机24.5个小时掉电9%…所以想把pro留在13.6.1可惜现在又出红1,正在尝试抹除看能不能消除红1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