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新报【1.30】

#News

? 博客新报【1.30】

1️⃣MacRumors 论坛显示,部分 MacBook Pro 16′ 用户更新 Big Sur 11.1 以及 11.2 Beta 后,出现显示器无法正常适配的问题。

2️⃣ HUAWEI 近日发布超高密模块化 UPS 系列新品,该系列将搭载 100kVA/3U 超高密热插拔功率模块。

3️⃣ZDNet 报道,Facebook 开源平台 2020 年度新增项目 200 多个,关注者数量已接近 130 万。

4️⃣ Microsoft 发布最新 90.0.782.0 Canary Edge 浏览器,改进了收藏夹的检索能力,加入收藏夹搜索框元素,方便用户快速定位。

5️⃣ Omdia 发布市场分析报告,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环比增长 6.7%,但 HUAWEI 在 Q4 的营销量上跌出 Top 5 的席位。

6️⃣ AMD 或将有计划将自己的芯片制造业务交托给 Samsung,包含自己的 APU 以及 GPU 产品。

7️⃣ 观点 | Six Color 发布 Apple 2020 年事业年度盘点,详细诠释了 Apple 各个产品线的成就和发展趋势。

频道:@blog4563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