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Fluent 设计语言的文件管理器

[ad_1]


#APP #Windows

Files:Fluent 设计语言的文件管理器

? Features:

– 多标签页
– Fluent 设计语言
– 集成 QuickLook 来支持文件预览
– 语言本地化
– 支持在当前文件夹打开终端

? 相较于一些前辈,Files 在功能上并不出彩,只是拥有更加现代化的 UI。它的定位更加符合 Windows 原生文件管理器的增强版,增强了功能和 UI,但并没有决定性,革命性的变化。如果你还在使用 Winows 原生文件管理器,并且对它较为满意,那么 Files 或许适合你。

? 目前 Files 令人最为不满意的是性能。尽管其在功能和 UI 上有所增强,但在性能上却不及原生文件管理器。可感知的不流畅性,其主要原因是 Files 的目录加载速度远远慢于原生文件管理器。另一个令人不满意的细节是文件重命名操作的灵敏性。原以为快速双击会打开文件夹,但是却成了重命名文件的操作。同样是列表视图,这样的失误并不会在原生文件管理器中发生。

⌛️ Files计划在近期专注核心功能和辅助功能。在未来他们会加入更多强力的功能。

频道:@blog4563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