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用ios10越狱的朋友吗- iPhone 6s
資深大佬 : 锋友729 29
最近将ios10.3越狱,使用的doubleH3lix ,没有装屏蔽越狱插件,微信会被封吗,玩游戏会被封吗, 谢谢
大佬有話說 (9)
最近将ios10.3越狱,使用的doubleH3lix ,没有装屏蔽越狱插件,微信会被封吗,玩游戏会被封吗, 谢谢
微信大号基本上没有封的可能性 游戏最近好像只检测13系统 12都没事
引用 @浪里小白兔 的回复
微信大号基本上没有封的可能性 游戏最近好像只检测13系统 12都没事
谢啦,很少玩越狱不太懂
我10.11用yalu102
引用 @泡貂蝉 的回复
我10.11用yalu102
能给出你装哪些插件吗,谢谢;需要装屏蔽越狱的吗
不用屏蔽。我的也是10但是觉得没啥用就没越狱
引用 @李君老 的回复
不用屏蔽。我的也是10但是觉得没啥用就没越狱
嗯,我也就只装了不到10个插件,有些功能方便些
引用 @haroldluck 的回复
能给出你装哪些插件吗,谢谢;需要装屏蔽越狱的吗
不知道怎么提取
引用 @haroldluck 的回复
能给出你装哪些插件吗,谢谢;需要装屏蔽越狱的吗
这些就是
引用 @泡貂蝉 的回复
这些就是
![]()
我就装了5个;不知道哪些插件好,我看看,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