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底涨薪和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几个疑问
資深大佬 : 3country 1
刚入职场干了半年,问老哥们几个比较幼稚的问题
年底涨薪一般是通知到个人?还是自己去申请?
大学生就业生活补贴跳槽后还会继续发放吗?还是说看各地的政策?
大佬有話說 (18)
刚入职场干了半年,问老哥们几个比较幼稚的问题
年底涨薪一般是通知到个人?还是自己去申请?
大学生就业生活补贴跳槽后还会继续发放吗?还是说看各地的政策?
还有一种情况是公司普调。
其实涨薪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个人争取,平时多做点事,到年中、年底的时候要主动跟领导聊,自己想要什么,接下来的规划想干什么,让领导知道你的想法。
结论就是 凡事要靠自己! 不要被动的等待别人来给你加薪,概率太低了,除非你做了人尽皆知的贡献和成绩。
依靠涨薪不如依靠跳槽,涨的薪基本上都不如跳槽的多,把希望寄托在涨薪是天真的想法,前同事提涨薪以公司疫情经营不容易为由涨了 500,最后发现全体员工都涨了 500,比较气愤决定年后跳槽了,毕竟每家公司实际上都有岗位的一个大概薪资标准,上限就这么多,这可是资本家哎
就业生活补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