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关于年底涨薪和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几个疑问
未分類
12 1 月 2021

关于年底涨薪和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几个疑问

关于年底涨薪和大学生生活补贴的几个疑问

資深大佬 : 3country 1

刚入职场干了半年,问老哥们几个比较幼稚的问题

年底涨薪一般是通知到个人?还是自己去申请?

大学生就业生活补贴跳槽后还会继续发放吗?还是说看各地的政策?

大佬有話說 (18)

  • 資深大佬 : lvzhiqiang

    我这边是通知到个人,不过已经一年没涨了,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 資深大佬 : whileFalse

    如果你是干 IT 的话 一般不用期待涨薪
    涨也不够你跳的多 还是好好提升个人能力(包括吹牛逼的能力)然后跳。

  • 資深大佬 : JLuc

    我刚毕业那会比较楞,直接去找的老板要求涨薪,老板也答应了

  • 資深大佬 : jzmws

    跳槽才是正确选择

  • 資深大佬 : noparking188

    评绩效,大领导挨个通知,涨个寂寞,努力学习提升!

  • 資深大佬 : queuey

    入职即巅峰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如果是大公司的话有完善的涨薪流程, 不用自己提

  • 資深大佬 : rodrick

    涨的工资还不一定有房租涨的快,倒挂就完事了

  • 資深大佬 : 007yxc

    我的公司是看绩效、项目贡献来评定,然后领导先跟你口头沟通,通知你晋升 /加薪结果,最后是 HR 和直属领导当面和你确认加薪金额,书面签字结束。

    还有一种情况是公司普调。

    其实涨薪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个人争取,平时多做点事,到年中、年底的时候要主动跟领导聊,自己想要什么,接下来的规划想干什么,让领导知道你的想法。

    结论就是 凡事要靠自己! 不要被动的等待别人来给你加薪,概率太低了,除非你做了人尽皆知的贡献和成绩。

  • 資深大佬 : xdxtao

    同工作半年,上个星期加薪 1k,没任何通知。发工资一看多了 1k 。

  • 資深大佬 : muunala10221

    你可以问问你其他同事怎么涨薪的 这种事随大流吧

  • 主 資深大佬 : 3country

    @xdxtao 可能领导觉得你创造了不少价值吧

  • 資深大佬 : hjw45611

    每个公司规则不一样,可以私下吃饭时间问问入职时间长的老同事或者直属上级
    我司是每年年底普调一次,年中看表现再个人调一次

  • 資深大佬 : USAA

    涨,tm 忙了一年涨了 1000.。。。。。。。。。。
    原因是 疫情不景气

  • 資深大佬 : shm7

    @xdxtao 可能是新的税法是累计计税的,第一个月没有计税,哈哈。不信等半年。

  • 資深大佬 : xdxtao

    @shm7 不是,我看了工资条,多的 1k 是基本工资里面的。扣税比上个月多了一点

  • 資深大佬 : Infinite2K

    看公司,有的是自己申请,什么时候都可以申请,有的是公司特定月份去评估,ok 了会通知个人,前公司是固定每年 4 月份评估员工薪资,可以涨的实施前会通知个人,或者自己去申请谈话

    依靠涨薪不如依靠跳槽,涨的薪基本上都不如跳槽的多,把希望寄托在涨薪是天真的想法,前同事提涨薪以公司疫情经营不容易为由涨了 500,最后发现全体员工都涨了 500,比较气愤决定年后跳槽了,毕竟每家公司实际上都有岗位的一个大概薪资标准,上限就这么多,这可是资本家哎

    就业生活补贴不清楚

  • 資深大佬 : wangyuhang

    半年你就跳槽,傻吗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