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巴乔83 发表于 2021-01-11 12:08
哈哈,好多人也有反过来操作的。
哈哈哈哈确实
擦枪真容易走火 发表于 2021-01-11 12:54
多少钱准备出?
2.2吧
梁子222 发表于 2021-01-11 13:04
我就准备逆操作,不过不会出海马,都是好表
准备怎么个逆操作法啊哈哈哈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3:10
准备怎么个逆操作法啊哈哈哈
有了海马,准备入58
梁子222 发表于 2021-01-11 13:17
有了海马,准备入58
哈哈哈可以的,58戴着确实比海马舒服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13:2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生命在于折腾哈哈哈
等等巴 发表于 2021-01-11 13:25
没得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哈哈哈是这个道理
东北腕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21-01-11 13:27
明智的选择
版主大佬好
一纸江南 发表于 2021-01-11 13:31
好多时间我们觉得自己在做决定,好多时间是多巴胺帮我们做决定,购物可以加快多巴胺分泌,买表一时爽,一直买表一直爽,哈哈哈
哈哈哈哈反正就不断的折腾就完了
奕天 发表于 2021-01-11 13:38
都是好表,建议留着58
确实都是好表,主要是想出了回血
Omg海马1957 发表于 2021-01-11 14:19
这二个还是复古300好。毕竟一步到位
57是确实漂亮,不好买到还贵
Ares大大 发表于 2021-01-11 16:21
建议留下来。资金暂时不充裕的话可以晚点再买复古
主要是上次没买就挺后悔的,趁着这次直接拿下算了
泰森打拳 发表于 2021-01-11 16:44
加点钱换57还可以,换复古300,没必要!
57不好找啊,而且也有点超预算了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6:41
主要是上次没买就挺后悔的,趁着这次直接拿下算了
出了这只表,觉得后面还会有一个后悔在等着你,哈哈,58这款表属于很耐看的了,遍采经典元素设计的,另外由于薄,它对各种表带都很友好,不挑,可以驾驭各种风格,一只表可以戴出几种新鲜感,这是厚一些的表所不具备的。与其换表,还不如换表带玩玩。当然,你要是想换的不得了,那就换吧。
一纸江南 发表于 2021-01-11 17:02
出了这只表,觉得后面还会有一个后悔在等着你,哈哈,58这款表属于很耐看的了,遍采经典元素设计的,另外由于薄,它对各种表带都很友好,不挑,可以驾驭各种风格,一只表可以戴出几种新鲜感,这是厚一些的表所不具备的。与其换表,还不如换表带玩玩。当然,你要是想换的不得了,那就换吧。
好的谢谢老哥的建议
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1-01-11 17:57
主,麻烦私下复古300现在代购什么价呢?谢谢
私了六个字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3:09
2.2吧
新的58也就这个钱
迷尘 发表于 2021-01-11 23:54
新的58也就这个钱
能卖给1.8算不错了
Mr_thefool 发表于 2021-01-12 11:26
58多少入的?2.7?
是的,一入就开始降价了,血亏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2 06:04
能卖给1.8算不错了
哪有1.8的 我1.9收
Doubleistrouble 发表于 2021-01-12 14:02
哪有1.8的 我1.9收
东莞东城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2 23:32
东莞东城
当地二手店吗?可惜好价不上咸鱼啊
Doubleistrouble 发表于 2021-01-13 10:17
当地二手店吗?可惜好价不上咸鱼啊
新旧都有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4 00:39
新旧都有
慕了 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