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未分類
12 1 月 2021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0

58是块好表,佩戴舒适,造型复古,机芯稳定且精准。但是之前一直心心念念复古海马300,不过一时没找到,所以退而求其次入的58。这几天越来越忍不住了,打算把58出掉,入手复古海马!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大佬有話說 (53)

  • 資深大佬 : 巴乔83

    哈哈,好多人也有反过来操作的。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巴乔83 发表于 2021-01-11 12:08
    哈哈,好多人也有反过来操作的。

    哈哈哈哈确实

  • 資深大佬 : 擦枪真容易走火

    多少钱准备出?

  • 資深大佬 : 梁子222

    我就准备逆操作,不过不会出海马,都是好表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擦枪真容易走火 发表于 2021-01-11 12:54
    多少钱准备出?

    2.2吧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梁子222 发表于 2021-01-11 13:04
    我就准备逆操作,不过不会出海马,都是好表

    准备怎么个逆操作法啊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梁子222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3:10
    准备怎么个逆操作法啊哈哈哈

    有了海马,准备入58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梁子222 发表于 2021-01-11 13:17
    有了海马,准备入58

    哈哈哈可以的,58戴着确实比海马舒服

  • 資深大佬 : 我们鲶鱼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13:21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生命在于折腾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等等巴

    没得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 資深大佬 : 东北腕表收藏家

    明智的选择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等等巴 发表于 2021-01-11 13:25
    没得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

    哈哈哈是这个道理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东北腕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21-01-11 13:27
    明智的选择

    版主大佬好

  • 資深大佬 : 一纸江南

    好多时间我们觉得自己在做决定,好多时间是多巴胺帮我们做决定,购物可以加快多巴胺分泌,买表一时爽,一直买表一直爽,哈哈哈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一纸江南 发表于 2021-01-11 13:31
    好多时间我们觉得自己在做决定,好多时间是多巴胺帮我们做决定,购物可以加快多巴胺分泌,买表一时爽,一直买表一直爽,哈哈哈

    哈哈哈哈反正就不断的折腾就完了

  • 資深大佬 : 奕天

    都是好表,建议留着58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奕天 发表于 2021-01-11 13:38
    都是好表,建议留着58

    确实都是好表,主要是想出了回血

  • 資深大佬 : Omg海马1957

    这二个还是复古300好。毕竟一步到位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Omg海马1957 发表于 2021-01-11 14:19
    这二个还是复古300好。毕竟一步到位

    57是确实漂亮,不好买到还贵

  • 資深大佬 : yuang8017

    这操作没什么意思

  • 資深大佬 : 猪来滴

    58不是比海马好?为何要换?

  • 資深大佬 : 大漠秋叶

    事实证明 退而求其次 或者有实在不能忍受的地方 千万别买 早晚出掉

  • 資深大佬 : 大漠秋叶

    这款虽然复古 但是没亮 斧头针也不好看

  • 資深大佬 : Ares大大

    建议留下来。资金暂时不充裕的话可以晚点再买复古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Ares大大 发表于 2021-01-11 16:21
    建议留下来。资金暂时不充裕的话可以晚点再买复古

    主要是上次没买就挺后悔的,趁着这次直接拿下算了

  • 資深大佬 : 泰森打拳

    加点钱换57还可以,换复古300,没必要!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泰森打拳 发表于 2021-01-11 16:44
    加点钱换57还可以,换复古300,没必要!

    57不好找啊,而且也有点超预算了

  • 資深大佬 : 一纸江南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6:41
    主要是上次没买就挺后悔的,趁着这次直接拿下算了

    出了这只表,觉得后面还会有一个后悔在等着你,哈哈,58这款表属于很耐看的了,遍采经典元素设计的,另外由于薄,它对各种表带都很友好,不挑,可以驾驭各种风格,一只表可以戴出几种新鲜感,这是厚一些的表所不具备的。与其换表,还不如换表带玩玩。当然,你要是想换的不得了,那就换吧。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一纸江南 发表于 2021-01-11 17:02
    出了这只表,觉得后面还会有一个后悔在等着你,哈哈,58这款表属于很耐看的了,遍采经典元素设计的,另外由于薄,它对各种表带都很友好,不挑,可以驾驭各种风格,一只表可以戴出几种新鲜感,这是厚一些的表所不具备的。与其换表,还不如换表带玩玩。当然,你要是想换的不得了,那就换吧。

    好的谢谢老哥的建议

  • 資深大佬 : 我是张文韬

    主,麻烦私下复古300现在代购什么价呢?谢谢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我是张文韬 发表于 2021-01-11 17:57
    主,麻烦私下复古300现在代购什么价呢?谢谢

    私了六个字

  • 資深大佬 : 熙熙阳光

    都是有味道的家伙

  • 資深大佬 : 迷尘

    Hello魏先生 发表于 2021-01-11 13:09
    2.2吧

    新的58也就这个钱

  • 資深大佬 : lee1985wc

    迷尘 发表于 2021-01-11 23:54
    新的58也就这个钱

    能卖给1.8算不错了

  • 資深大佬 : shiliuren

    要是小蓝58,我立马要了……哈哈

  • 資深大佬 : XB_8C0PQZc

    你这是间金?

  • 資深大佬 : Mr_thefool

    58多少入的?2.7?

  • 主 資深大佬 : Hello魏先生

    Mr_thefool 发表于 2021-01-12 11:26
    58多少入的?2.7?

    是的,一入就开始降价了,血亏

  • 資深大佬 : viaggo

    58女孩子也可以带

  • 資深大佬 : Doubleistrouble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2 06:04
    能卖给1.8算不错了

    哪有1.8的 我1.9收

  • 資深大佬 : ᏂᎧᏁᎶ

    人最终爱的是自己的欲望,不是欲望的对象……

  • 資深大佬 : XB_A5Pi5wVf

    58 打算几折出

  • 資深大佬 : liufafa

    土豆还是赶不上欧记,主英明之选择

  • 資深大佬 : 来世情人

    哈哈哈哈我入了五十寻一年多了,去土豆戴了一下都想再搞块1958了

  • 資深大佬 : 兜里四块五

    可以换了

  • 資深大佬 : lee1985wc

    Doubleistrouble 发表于 2021-01-12 14:02
    哪有1.8的 我1.9收

    东莞东城

  • 資深大佬 : Doubleistrouble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2 23:32
    东莞东城

    当地二手店吗?可惜好价不上咸鱼啊

  • 資深大佬 : 司扬

    这款真的好看,女生戴也很漂亮的在专柜试过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 資深大佬 : 诺小宝

    没有58,57来顶
    戴了不到两个月的58,忍不住出手升级复古海马300!_帝舵

  • 資深大佬 : lee1985wc

    Doubleistrouble 发表于 2021-01-13 10:17
    当地二手店吗?可惜好价不上咸鱼啊

    新旧都有

  • 資深大佬 : Doubleistrouble

    lee1985wc 发表于 2021-01-14 00:39
    新旧都有

    慕了 慕了

  • 資深大佬 : 别克威朗

    不如当初忍一忍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