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1 月 2021 请教一个问题,商城项目前端用什么写? 请教一个问题,商城项目前端用什么写? 資深大佬 : WishMeLz 1 就是前端 PC 页面,这种情况用什么技术,vue 还是 nuxt 还是啥 大佬有話說 (13) 資深大佬 : zxCoder 这。。。 資深大佬 : red2dog 可以问下小爱同学 資深大佬 : madpecker009 資深大佬 : yeship 都可以写。。。。。。 資深大佬 : toma77 会啥用啥 資深大佬 : angryfish 不考虑 seo,随便你 資深大佬 : justfun bootstrap 啊 ( dog 資深大佬 : limuyan44 js 資深大佬 : yhyh 什么熟练什么写 都不太熟就整大流(好处,支持的库类多,避免重复造轮子 資深大佬 : jswh 我推荐红轴,虽然青轴手感更好,但是太吵了 資深大佬 : FlexGap 其实蛮推荐双飞燕的,便宜好用。( 資深大佬 : molvqingtai 虽然 atom 更好看,但我还是推荐 vscode 資深大佬 : leoQaQ 虽然星巴克逼格高,但我推荐瑞幸,毕竟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