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在今晚正式发布旗舰产品 iQOO 7。

[ad_1]


#Android

? vivo 在今晚正式发布旗舰产品 iQOO 7。

?‍♂️ 此次发布会依然采用实景视频+发布会现场直播的形式交替进行。作为 vivo 2021 年的「开年旗舰」,iQOO 7 在产品设计与硬件上均达到了相当高的规格。

iQOO 7 拥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黑镜、潜蓝和采用素皮材质的传奇版。黑镜和潜蓝采用了 AG 磨砂玻璃的材质,加强了整体的质感。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今年极具品牌特色的双阶云梯设计。正面为 6.62 英寸的 AM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中置挖孔。但三围方面,iQOO 7 与上代 iQOO 5 相比更重,达到了 209.5g 的重量水准。

⚡️ 性能方面,iQOO 7 搭载了骁龙 888 旗舰移动平台,LPDDR5 +UFS 3.1 的存储配置规格。为了让手机在游戏等高负载场景依然保持较高的性能,iQOO 7 此次采用了大面积的均热板、碳纤维、导热凝胶等散热手段,vivo 方面称其为 4K 级动力泵液冷散热。

? 影像系统上,iQOO 7 也有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在 iQOO 5 系列上采用的 5000 万像素 GN1 主摄,在 iQOO 7 上改为 4800 万像素的 IMX598 主摄。另外两枚摄像头则为 13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与人像摄像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

?‍?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 iQOO 7 和 vivo X60 系列一样,出厂搭载全新的 OrginOS 。在 UI 设计与功能特性上,相比原来的 Funtouch OS 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与此同时,iQOO 7 还专门为重度游戏用户,提供了 Monster Touch 双控压感屏幕。该功能可以在《和平精英》、《王者荣耀》等腾讯系游戏中,通过压感映射实现多种便捷操作。配合两颗 Z 轴线性马达与双扬声器,iQOO 7 在游戏体验方面都能拥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 充电与电池方面,iQOO 7 采用了等效 4000mAh 的双电芯,支持 120W 快充。此次的高功率快充头还支持了 65W 的 PD 快充,让其实用性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 售价与发售日期:

8GB + 128GB 3798 元
12GB + 256GB 4198 元

1 月 15 日 00:00 正式发售。

频道:@blog4563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