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2 月 2020 各位电信用CC这两天正常吗? salang 大佬有话说 : 各位电信用CC这两天正常吗? 我的就不正常 几乎不能用 发工单,说没被墙 我真是日了g了 ssh有时都不能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