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zj 大佬有话说 :
移动的8元保号套餐香吗?
今天给移动打电话改套餐,8元,电话费自打自交,流量1元500m一天。还有没有更实惠更有价值的手段保号呢?
Stop 大佬有话说 :
2块钱一个G不是挺划算,我快哭死了
Ctrler 大佬有话说 :
哪里的,我这边客服不给开8块了
linhai 大佬有话说 :
5块钱的米粉卡不香吗1块1G
adn 大佬有话说 :
linhai 大佬有话说 : 2020-2-12 19:07
5块钱的米粉卡不香吗1块1G
有移动的米粉卡吗?
[email protected] 大佬有话说 :
保号啊不是为了号码 谁换这个套餐
egihosting99 大佬有话说 :
这个很划算啊
现在8元只能吃个早餐
onacp 大佬有话说 :
协号转网
KirbyKFC 大佬有话说 :
不打电话流量用不多的话很香了
xiuyao 大佬有话说 :
我去年开的移动8块保号 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