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e 大佬有话说 :
想在家连公司专线上网,求如何操作
公司有专线,上一些内部网站,必须走公司的专线,
现在想少去公司上班, 要在公司怎么设置,才可以在家连接公司专线上网?
公司网管不可能会给我端口映射,求大神指教.
coolday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coolday 于 2020-2-12 15:39 编辑
找一台公司同事的电脑代理转发一下
或者直接给同事电脑装个远控,自己开端口开代理,甚至直接用他电脑办公。(你远控他电脑相当于多用户登陆,不影响他工作。)
我自己的方案是在公司里常年放一台n270低配小主机,开代理开3389,做自己的肉鸡。
shiro 大佬有话说 :
如果你们公司没有提供微屁恩的话
teamviewer anydesk 等远程控制工具,在公司电脑上开一个
还可以搞内网穿透,frp,zerotier等工具,缺点是可能需要有公网IP的第三台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