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看了有位兄弟月化 5%被群嘲了,来点实际的,讨论下哪些理财方案可以接近年化 10-15%
未分類
1 12 月 2020

看了有位兄弟月化 5%被群嘲了,来点实际的,讨论下哪些理财方案可以接近年化 10-15%

看了有位兄弟月化 5%被群嘲了,来点实际的,讨论下哪些理财方案可以接近年化 10-15%

資深大佬 : CodeXx 14

知乎上跟了位大佬,投资的理念跟我挺符合的,就是买混合型基金和债券,挑选的都是老牌基金,经理经历过牛熊市的。不定期不定额买入,通过一些算法去计算买入的时间

大佬有話說 (56)

  • 資深大佬 : mmrx

    年化 10-15% 也非常牛逼了

  • 資深大佬 : nutting

    没有这种好事

  • 資深大佬 : caimuhao

    lz 说的这个方案可以推荐一下吗

  • 資深大佬 : echowuhao

    沪深 300.

    https://xueqiu.com/8600616776/112987329

  •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买基金和债券也就图一乐呵,真理财还得靠抢茅台

  • 資深大佬 : hoyixi

    国内稳定年化的恐怕没有。能赚的都是正好顺势跟对了波段,稍微错开点入场和离场时间,可能就是完全另一个结局。

    昨天刚看到一个新闻,某基层干部挪用公款 970 多万三年,买理财赚了 5000 块。当时很多评论说好少,我倒觉得运气不错,没亏。

    有些土地上所谓的投资,更像是 du 场,庄家赚,就一个套路,拉高做饵,打低收割,不断重复,不同板块轮流。

    民间也很有意思,只要一开始有上升趋势,各种股神就冒出来了。

  • 資深大佬 : kop1989

    年化 5%如果能稳定的话,就已经相当了不起了。尤其是资金相对大的情况下。

  • 資深大佬 : xtx

    大佬真的能赚到钱也不会在知乎带你们了

  • 資深大佬 : zictos

    大部分混合型基金的年化的确超过 10%了,指数型基金除外,指数型基金如果在牛市的时候不及时退出锁定收益就赚不了多少

  • 資深大佬 : est

    月化 5%还被群嘲?这可是月。。。

  • 資深大佬 : oIMOo

    不写保本的我都不碰……
    稳健性选手一枚。

  • 資深大佬 : justsosososo

    年化多少都不难,难在这个“每年”和“稳定”这 2 个词

  • 資深大佬 : XiaoxiaoPu

    @oIMOo 除了银行存款,不可能写 “保本” 的

  • 資深大佬 : l93814690

    @est 是期望

  • 資深大佬 : hoyixi

    @oIMOo #11

    2018 衙门新规就取消了刚兑,写了也可能只不过是骗你的

  • 資深大佬 : lixuda

    看你什么时候点位买入,这一波大蓝筹狂拉,公募抱团拉升,如果是 07/08 年高位买入时,再去看看,这个回测一般人受不了。
    个人感觉都是事后成败,最终市场走势造就了你的收益,而不是你的选择造就了你的收益。

  • 資深大佬 : teruspot

    月化 5%?!谁还嘲笑的

  • 資深大佬 : Veneris

    比特币吧(狗头

  • 資深大佬 : lineline1993

    ada 币之类的数字货币可以看看。

  • 資深大佬 : est

    @l93814690 不是。月化 5%,等于年化就是 12 倍,也就是 60%了。。然后主又来要推荐年化 15% 的。。。

  • 資深大佬 : lagoon

    感觉还是多看点书吧。

    投资的难题是,觉得历史会重演的,觉得历史不会重演的,有的亏了有的赚了。

    简直就是随机漫步的傻瓜。

  • 資深大佬 : zst

    要是能月化 5%我还打啥工啊哭泣

  • 資深大佬 : hutng

    风险和收益永远是对等的,我行资管计划,配的都是债卷把,马上到期,已经亏了 7%了。上上下下安抚客户的了。

    债卷也好基金也罢,要是能承受 20-30%的亏损,那么要求 10-15%的利润我觉得的不过分。老牌不老牌,牛熊不牛熊,我觉得关系不大,关系最大的是你有多大的胆子,能承受多大的风险。

  • 資深大佬 : hutng

    个人觉得最普通人最靠谱的办法:选几只指数基金定投至少 3-5 年吧。风险摊平,时间拉开,更上整个市场行情。

    当然大多数人都是艺高人胆大,都月 5%了,三五年谁能等的了。

  • 資深大佬 : across

    吴悦风统计:
    2010-2020.8, 全国在职连续十年 10%以上年化的基金经理有 20 位, 求稳的话问他们吧。
    (不过 20%以上有五位)

  • 資深大佬 : songco

    我的纳斯达克指数基金过去一年大概 50%,这是运气好碰上了

    有大概率稳定 10%的话,我直接卖房投了

  • 資深大佬 : imzhazha

    年化 10%其实不难,沪深 300 就能做到,不信的自己去看沪深 300 这么些年的数据,15 年涨了 4 倍。
    但是炒股赚钱的难点完全不在于过去的数据是怎么样的,炒股能否赚钱是和个人的认知完全相关的。

  • 資深大佬 : liudaolunhuibl

    穿越回 2008 年然后买北京上海的房

  • 資深大佬 : caozhengi

    过去十年,纳斯达克和标普的收益率貌似年均大于 10%,可以再加一些国债对冲

  • 資深大佬 : infun

    买沪深 300 吧
    ![2.jpg]( https://upload.cc/i1/2020/12/03/XfnGZ7.jpg)

    ![1.jpg]( https://upload.cc/i1/2020/12/03/0EHhQw.jpg)

  • 資深大佬 : zqz981

    月度 5%, 要算上复利, 年化吓死个人的!

  • 資深大佬 : Seanfuck

    债券现在很危险吧?据说有 zf 债违约了,刚性兑付一次次被打破。

  • 資深大佬 : alexg812

    QQQ 和 SPY 轻松做到

  • 資深大佬 : oIMOo

    @XiaoxiaoPu #13
    @hoyixi #15
    结构性投资有可以保本的呀~

  • 主 資深大佬 : CodeXx

    @caimuhao 微信公众号 AI 养基,非推广。。多看几篇,看是否符合自己的理财观念

  • 主 資深大佬 : CodeXx

    @lixuda 兄弟说的有道理

  • 資深大佬 : queuey

    前几十年来说,绝大多数人的真投资还是靠买房。

  • 資深大佬 : leekayui

    5%稳定年率已经很不错了

  • 資深大佬 : lintj

    期望都这么高。。。

    我就只求有谁能给我推荐一款 稳定 无风险 5% 年化产品。。
    求了几年了都找不到。。。

    (无风险基本应该理解为风险小于等于银行存款或美国国债)

  • 資深大佬 : 37Y37

    @lintj 这个有的,你看下微众银行的,20w 一份的活期年华 4.2,这两天在推 100w 的,年华 7.2

  • 資深大佬 : stormysky

    高收益高风险。。哪儿有那么稳的车,都是没翻车的出来说的津津乐道

  • 資深大佬 : h4de5

    主问的是理财方案,我来分享一下我的资产配置方案+理财方案吧。
    资产配置方案
    房产 75%
    数字货币 20%
    矿机 4%
    其他 1%
    以上上大概的配置。
    平时工资基本够生活开支,每个月矿机收益与工资齐平。矿机收益产出卖出复投入矿机。
    虽然做不到总体资产的年化 10%。只要长期收益大于支出就可以了。
    现在很少能做到保本的投资。只要你的资产是在别人手里就基本不保本了。

  • 資深大佬 : christin

    @lighting233 茅台太难了 jd 抢了 1 个月还没抢到一瓶

  • 資深大佬 : christin

    @h4de5 矿机是自己买机器挖矿吗 还是投资别人的

  • 資深大佬 : h4de5

    @christin 没有去买市场上现成的,溢价高。自己配置的显卡矿机。最近显卡一卡难求你就懂了。

  • 資深大佬 : tedmosby

    资深投资者来说一下:

    投资基金是最适合普通人的;
    今年能赚不代表明年不亏;
    能赚的时候多赚,亏的时候少亏;
    穷人别投资了,投资是有钱人玩的。

  • 資深大佬 : wenjianhn

    16 年 1 月到 19 年 6 月的三年半间,机构投资者的平均收益率为 11.22%,公司账户的平均收益为 6.68%。
    个人投资者平均录得负收益。1000 万以上的散户平均亏损最少,为 1.62%.

    个人要 10%以上的年化,以前有 p2p 可以选…

  • 資深大佬 : mangochow

    很多人没理解年化 10%和每年 10%的区别

  • 主 資深大佬 : CodeXx

    @tedmosby 有道理,但是穷人不学会投资,又怎么变成有钱人呢

  • 主 資深大佬 : CodeXx

    @mangochow 对,差别很大,年化 10 还可以复利

  • 主 資深大佬 : CodeXx

    @h4de5 房产应该很难再涨了吧,买房如果没收益甚至负收益的话,那还是学点理财好

  • 資深大佬 : h4de5

    @CodeXx 房价只是用来保值的,不会涨大概率也不会跌,房产风险低。理财只要收益能跑赢工资基本就差不多了。

  • 資深大佬 : shuqin2333

    我也是选的些老牌基金和明星基金经理人,张坤 朱少醒 傅鹏博 谢志宇 周蔚文。

  • 資深大佬 : shuqin2333

    @lintj 疫情期间支付宝上买过年收益 4.75%的银行存款 不过现在都在 4%左右或者以下了

  • 資深大佬 : lintj

    @37Y37
    @shuqin2333
    非常感谢,我晚点看看风险水平。
    要是有美元的产品就更好了

  • 資深大佬 : monta123

    中证消费红利指数和中证主要消费这两个最强指数可以达到了啦,这两个指数成立有 16 年以上,年化分别有 24%和 22%左右,因为指数没有公募基金每个股票 10%的限制,所以你可以看到茅台和五粮液这两只票在指数中占比达 40%和 30%,属于强者恒强,与之关联的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 etf 联接( 000248 )大概可以跑在他成立 7 年内后的 34 位左右,也就是 99%基金都跑不赢这只指数,尽管费率更便宜。因为现在指数处在较高估值,持有个较长时间 5-10 年估计还是会有 15%的年化,不过还是建议在估值便宜的时候买进,风险更小点,因为突然跌个 20-30%你不见得能够拿得住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