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未分類
12 11 月 2020

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資深大佬 : 浩恩 40

个人感觉故宫春夏秋冬里面冬卡最好看,大红色,但是冬卡是最便宜的20块钱,春夏秋都是40块钱,紫禁城600周年也是40块。
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大佬有話說 (33)

  • 資深大佬 : 北镇抚司

    我想办的,但是不能换卡不换号我就放弃了

  • 資深大佬 : qqws66588

    图图无码              

  • 資深大佬 : jiangkai0529

    运气好去一些网点可以免费办

  • 資深大佬 : 暮霭1

    单凤凰20。

  • 資深大佬 : FASHIONWORLD

    喜庆的颜色

  • 主 資深大佬 : 浩恩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0-10 17:36
    运气好去一些网点可以免费办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 資深大佬 : gxbsmg7

    春夏秋卡现在40元了吗,我当时办花了50元

  • 資深大佬 : jiangkai0529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有卡友机器挂失补卡出的故宫卡

  • 主 資深大佬 : 浩恩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0-10 18:01
    有卡友机器挂失补卡出的故宫卡

    挂失补卡还是要收费的,五块都不止了

  • 主 資深大佬 : 浩恩

    gxbsmg7 发表于 2020-10-10 18:00
    春夏秋卡现在40元了吗,我当时办花了50元

    那你花50应该加运费了吧

  • 資深大佬 : 山东王先生

    我喜欢单只凤凰的

  • 資深大佬 : gxbsmg7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8:02
    那你花50应该加运费了吧

    卡片50元,但是免邮费

  • 資深大佬 : 张小二

    同一张,就是太薄了容易变形,就插了几次柜员机激活就花了

  • 資深大佬 : 樱柠

    我办的老故宫卡(除了冬卡)和故宫600年,工本费都是50,现在网申还要加12元运费。

  • 資深大佬 : 林悠悠

    我半年前网点办的50啊~~

  • 資深大佬 : 九悦

    我补卡,原来e时代 ,在机器上补出的故宫借记卡,免费。025地区

  • 資深大佬 :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不错哦

  • 資深大佬 : laosijizaici

    最好看的难道不是工银财富卡?

  • 資深大佬 : laosijizaici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我一个星期前办的工银财富卡,一分钱都没收,到现在10天过去了,账户里也没有扣钱

  • 資深大佬 : 樱柠

    九悦 发表于 2020-10-10 19:39
    我补卡,原来e时代 ,在机器上补出的故宫借记卡,免费。025地区

    新卡老卡bin一致吗

  • 資深大佬 : 九悦

    樱柠 发表于 2020-10-10 20:42
    新卡老卡bin一致吗

    不一样

  • 資深大佬 : hgp055

    laosijizaici 发表于 2020-10-10 20:41
    我一个星期前办的工银财富卡,一分钱都没收,到现在10天过去了,账户里也没有扣钱

    工银黑财富是白金,挂失补卡都是免费的

  • 資深大佬 : 泡泡龙toby

    这个卡面收费的吗?。。。我上一年开学,学校里面只有工行atm,在学校附近现办了一张,就是这种类型的卡面。就是正常的办卡,当时去申请办一张借记卡,业务员给我填完资料申请后,出的就是这种卡面。感觉好像赚了,哈哈

  • 資深大佬 : 穿着拖鞋走天涯

    我的用的已经芯片生锈了

  • 資深大佬 : 农行悠然白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我在老家办储蓄卡机子吐的这个,完全免费,只是上个月申请了紫禁城,花了62块

  • 主 資深大佬 : 浩恩

    泡泡龙toby 发表于 2020-10-11 00:44
    这个卡面收费的吗?。。。我上一年开学,学校里面只有工行atm,在学校附近现办了一张,就是这种类型的卡面。就是正常的办卡,当时去申请办一张借记卡,业务员给我填完资料 …

    现在线上收费20,快递费12

  • 資深大佬 : kashen86868812

    前几天和朋友去工商网点办事,网点的人和朋友相熟,闲聊中说有新的储蓄卡挺漂亮,拿出一红一黑图案相同,颜色不一的两张,看着还行就和朋友个选一张,md,结果被收了50大洋,是否被坑了?请版主过目~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 資深大佬 : uMQlPi6PxGu

    卡面不值这么多钱吧

  • 主 資深大佬 : 浩恩

    kashen86868812 发表于 2020-10-11 15:41
    前几天和朋友去工商网点办事,网点的人和朋友相熟,闲聊中说有新的储蓄卡挺漂亮,拿出一红一黑图案相同,颜色不一的两张,看着还行就和朋友个选一张,md,结果被收了50大洋 …

    没有被坑,我这个20是最便宜的卡面,春夏秋都是40,你这个网上也50呢,你这个没有快递费,线上还要加12快递费呢,不亏。

  • 資深大佬 : kashen86868812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1 16:06
    没有被坑,我这个20是最便宜的卡面,春夏秋都是40,你这个网上也50呢,你这个没有快递费,线上还要加12快递费呢,不亏。 …

    哦,那就好,感谢版主解答~

  • 資深大佬 : kashen95869295

    满大街都这卡,

  • 資深大佬 : kashen95758678

    laosijizaici 发表于 2020-10-10 20:40
    最好看的难道不是工银财富卡?

    黑色那张?有啥好看的,这红色的故宫卡喜庆

  • 資深大佬 : kashen95758678

    hgp055 发表于 2020-10-10 22:08
    工银黑财富是白金,挂失补卡都是免费的

    有个屁用,资产不达标去刷一样是普通号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