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故宫冬卡———储蓄卡系列三-储蓄卡讨论区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0-10 17:36
运气好去一些网点可以免费办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有卡友机器挂失补卡出的故宫卡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0-10 18:01
有卡友机器挂失补卡出的故宫卡
挂失补卡还是要收费的,五块都不止了
gxbsmg7 发表于 2020-10-10 18:00
春夏秋卡现在40元了吗,我当时办花了50元
那你花50应该加运费了吧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8:02
那你花50应该加运费了吧
卡片50元,但是免邮费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我一个星期前办的工银财富卡,一分钱都没收,到现在10天过去了,账户里也没有扣钱
九悦 发表于 2020-10-10 19:39
我补卡,原来e时代 ,在机器上补出的故宫借记卡,免费。025地区
新卡老卡bin一致吗
樱柠 发表于 2020-10-10 20:42
新卡老卡bin一致吗
不一样
laosijizaici 发表于 2020-10-10 20:41
我一个星期前办的工银财富卡,一分钱都没收,到现在10天过去了,账户里也没有扣钱
工银黑财富是白金,挂失补卡都是免费的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0 17:48
普通客户办普通卡片都有五元工本费,好像没有完全免费的吧
我在老家办储蓄卡机子吐的这个,完全免费,只是上个月申请了紫禁城,花了62块
泡泡龙toby 发表于 2020-10-11 00:44
这个卡面收费的吗?。。。我上一年开学,学校里面只有工行atm,在学校附近现办了一张,就是这种类型的卡面。就是正常的办卡,当时去申请办一张借记卡,业务员给我填完资料 …
现在线上收费20,快递费12
kashen86868812 发表于 2020-10-11 15:41
前几天和朋友去工商网点办事,网点的人和朋友相熟,闲聊中说有新的储蓄卡挺漂亮,拿出一红一黑图案相同,颜色不一的两张,看着还行就和朋友个选一张,md,结果被收了50大洋 …
没有被坑,我这个20是最便宜的卡面,春夏秋都是40,你这个网上也50呢,你这个没有快递费,线上还要加12快递费呢,不亏。
浩恩 发表于 2020-10-11 16:06
没有被坑,我这个20是最便宜的卡面,春夏秋都是40,你这个网上也50呢,你这个没有快递费,线上还要加12快递费呢,不亏。 …
哦,那就好,感谢版主解答~
laosijizaici 发表于 2020-10-10 20:40
最好看的难道不是工银财富卡?
黑色那张?有啥好看的,这红色的故宫卡喜庆
hgp055 发表于 2020-10-10 22:08
工银黑财富是白金,挂失补卡都是免费的
有个屁用,资产不达标去刷一样是普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