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小白后续来了-信用贷款
資深大佬 : 弱弱的小萌新 19
纯小白,征信就3次查询 在好分期撸了19600 然后去农行办了个信用卡,4000 现在哪个台子能下大额的。 麻烦各位老哥告知下,
大佬有話說 (15)
niffer168 发表于 2020-10-10 09:56
020的话这么干净我可以帮你搞
010的 哎
johnsooo 发表于 2020-10-10 13:27
怎么一上来就弄好分期,赶紧从银行想办法贷款或者办信用卡,别弄网贷了
没有弄网贷了,他不懂,自己弄的。
酒醉灯谜夜未央 发表于 2020-10-10 12:30
招商交通中信平安,小白容易下
你说的这个是信用卡吧, 。。
爱浪的人不浪漫! 发表于 2020-10-10 09:58
先去银行办消费贷或者信用卡吧
消费贷是怎么操作的?跟信用卡差不多吗。
弱弱的小萌新 发表于 2020-10-10 21:40
消费贷是怎么操作的?跟信用卡差不多吗。
直接去银行找经理
爱浪的人不浪漫! 发表于 2020-10-10 21:33
直接去银行找经理
请问下,像这种的哪家银行给的额度会高点。
弱弱的小萌新 发表于 2020-10-11 11:42
请问下,像这种的哪家银行给的额度会高点。
也看个人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