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mo:记录你的想法川流



flomo:记录你的想法川流

一款新的互联网笔记服务。flomo ,本意是 flow + memo ,含义为「流动的笔记」。

? flomo 主打记录无压力,提倡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所有功能都围绕着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完成灵感碎片的记录,你甚至可以像聊天一样来无压力记录,通过 Web 或者微信公众号的对话就可以将你的想法沉淀下来。

? 支持使用 Hashtag 将笔记内容进行分类,你既可以对记录的内容添加标签,又可以像聊天一样,引用之前的内容再记录,让信息之间的连接更加丰富。

? flomo 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设计,通过借鉴 Github Contributions 频率代码块来展示你每天的笔记记录。还可以开启每日笔记回顾,方便帮助你更好回顾之前的记录,启发新的灵感。

? flomo 目前还支持随机漫步、PWA、思维周刊等一系列功能,如果你还感兴趣不妨 申请内测 ,内测用户将默认获得一个月 Pro 版会员,来体验所有功能,flomo 承诺永久提供免费版本。未来还将支持 API 和微信公众号联动的更多功能。

?官网申请内测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