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V2 老哥家种的苹果到了,果然没有冰糖心… V2 老哥家种的苹果到了,果然没有冰糖心… 資深大佬 : dxgfalcongbit 7 https://www.v2ex.com/t/720419#reply108 大佬有話說 (4) 資深大佬 : piloots 没上车,不上了 資深大佬 : pangpangtian 苹果还是喜欢吃国光 資深大佬 : Geo200 v2 上卖水果的多数贵且质量没有保证,真不如下超市直接买,但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人买单 資深大佬 : Delbert 冰糖心是苹果的一种病害,也有贮藏不善导致的,更易腐坏。怎么就被无良商人包装成好东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