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iterm 2 官网进不去了,也无法更新
未分類
2020 年 11 月 25 日

iterm 2 官网进不去了,也无法更新

iterm 2 官网进不去了,也无法更新

資深大佬 : GTD 8

直连进不去: https://iterm2.com/

刚刚出了新版本,想在线更新一下,一直显示失败

大家也是这样吗?

直连进不去的话,怎么在线更新啊,可以从官网下载下来,直接覆盖掉原来版本吗?

大佬有話說 (39)

  • 資深大佬 : Holmesxu

    表示官网可以打开

  • 主 資深大佬 : GTD

    一直没搞清楚 macOS 更新机制,因为无法从软件内部直接更新,是不是可以从官网下载一个,然后覆盖掉原本的?这样子跟软件内部更新有区别吗?求助大佬

  • 主 資深大佬 : GTD

    @Holmesxu #1 那老哥可以在线更新吗?刚刚出了一个新版本,我一直显示更新失败

  • 資深大佬 : longgediyi999

    没翻墙吗 直接更新没问题啊 我昨天更的

  • 資深大佬 : chmlai

    @GTD 很多非 AppStore App 都可以在内部更新

  • 主 資深大佬 : GTD

    @longgediyi999 #4
    无语…我用的 clash,好像穿透不了
    iterm 2 官网进不去了,也无法更新

  • 資深大佬 : wsseo

    我也打不开

  • 資深大佬 : longgediyi999

    @GTD #6 ![]( https://ftp.bmp.ovh/imgs/2020/11/8415d67dd5adbb85.png) 开全局试试

  • 資深大佬 : wsseo

    这网站打开很慢

  • 資深大佬 : qihu3721

    https://iterm2.com/downloads/stable/iTerm2-3_4_1.zip
    试试下载工具

  • 資深大佬 : JDog

    brew cu -ay

  • 資深大佬 : Xusually

    我这里打开官网很快。
    https://iterm2.com/downloads/stable/latest
    https://iterm2.com/downloads/stable/iTerm2-3_4_1.zip

  • 資深大佬 : fatelight

    路由器翻墙不香吗

  • 資深大佬 : GoRoad

    老哥们,有用 iterm2+oh my zsh 的吗?我每次启动 iterm 的时候总是要加载 1-2s

  • 資深大佬 : stimw

    @GoRoad 禁用 omz 自动更新

  • 資深大佬 : GoRoad

    @stimw #15 好 我回去看看 谢谢

  • 資深大佬 : Holmesxu

    @GTD 在线更新成功~

  • 資深大佬 : Holmesxu

    @GTD 更新后是 3.4.1

  • 資深大佬 : peaceblast

    @GTD Dynamic wallpaper… 同道中人,不过我设置的都是 18+ 的

  • 資深大佬 : magicdawn

    – DOMAIN-SUFFIX,iterm2.com,Proxy

  • 資深大佬 : orclcast

    同打不开

  • 主 資深大佬 : GTD

    @peaceblast #19 哈哈牛逼

  • 主 資深大佬 : GTD

    @Holmesxu #18 诶 我换了无数个结点,终于成功了

  • 主 資深大佬 : GTD

    @magicdawn #20 应该是他们网站问题,我换了无数个节点,开了全局也不行。最后试了无数次,终于成功了

  • 資深大佬 : BugenZhao

    @GTD ClashX 一直有下载过程中突然 reset 的 bug,很烦恼

  • 資深大佬 : Wao

    应该就是他们网站有问题,这会儿没问题了

  • 主 資深大佬 : GTD

    @BugenZhao #25 那不是 clash 的 bug,那是你结点服务器的问题

  • 資深大佬 : xaver

    @GoRoad 安利 zinit

  • 資深大佬 : zooo

    求问 iterm 2 怎么卸载呀
    安装了一次,觉得不好用,怎么卸载呢

  • 主 資深大佬 : GTD

    @zooo 直接扔到回收站就行了。如果有强迫症的话,用 cleanmymac 之类的软件可以完全删掉

  • 主 資深大佬 : GTD

    @zooo #29 iterm 2 还不好用啊,神器啊,无敌的

  • 資深大佬 : zooo

    @GTD 有没有相关教程 我没感受到神器[

  • 資深大佬 : zooo

    @GTD 已经扔回收站了,但是实际上还是存在这个程序 cmd + 空格可以搜出来

  • 主 資深大佬 : GTD

    @zooo 不需要相关教程啊,这个直接扔回收站删除,重启一下机器就好

  • 主 資深大佬 : GTD

    @zooo #33 iterm 2 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终端了…而且只是普通一个软件而已,又不是 pkg 文件,直接扔到回收站清空一下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zooo

    @GTD
    我的意思:没有感受到它神器一样的强大功能,所以想要一篇介绍它的教程(详细点)

    @GTD 应用程序中已经找不到了,回收站也没有,但 cmd+空格 确实可以搜到 也就是没卸载干净(也重启了,好久前删的)

  • 資深大佬 : zooo

    @GTD 目前用的是 mac 自带的+oh-my-zsh 感觉还可以

  • 資深大佬 : xuanbg

    科学上网可以更新。中间失败了几次,但最终还是更新成功了。

  • 主 資深大佬 : GTD

    @zooo #36 你可以重新安装 iterm 2,然后看下我这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726570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