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准备结束北漂了,生活用品邮寄有什么好方案吗? 准备结束北漂了,生活用品邮寄有什么好方案吗?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0 大家换工作的城市时都是怎么邮寄物品的呢?大件是选择德邦或 ems 吗?这两个快递可以上门取货吗,能不能保价什么的 大佬有話說 (100) 資深大佬 : BlBana 我当时大件不怕摔的走的德邦,会便宜一些,台式机、显示器这些物品都是包好了走的顺丰,再弄个报价 資深大佬 : zmQAQ 大件运输选德邦,很划算 資深大佬 : Soar360 邮政,整个搬家从北京到杭州,花了一千多一点。 資深大佬 : LevineChen 用过顺丰物流, 整体比较满意. 当时有个旧微波炉被压坏了直接按新的价格赔偿了. 資深大佬 : cwliang 恭喜,脱离苦海 資深大佬 : DelayNoMay 我也想结束深漂了 資深大佬 : simp1e 在深圳用过一次货拉拉跨省的运送。价格是真的便宜,就是所有东西都要用纸箱自己装好,不然不给运。最终运到的情况还算良好,没有什么破损。仅供参考 資深大佬 : JerryJet 一般物品 ems,贵重物品京东或顺丰 資深大佬 : dark3212 打包走的德邦,显示器走的顺丰。机箱最坑,包装盒找不到了不给寄,时间又比较急,我自己拎着坐火车回去的(麒麟臂)。 資深大佬 : dreamcog 我也是用的德邦,德邦的人还挺负责的,东西都没有损坏。而且还给送上,40 个箱子,很靠谱。 資深大佬 : lithium4010 大件徳邦,贵重走顺丰吧 資深大佬 : y051313 顺丰重货,超过 20kg,比德邦还便宜但是一定要自己打包,让他打包这个费用就不好说了 資深大佬 : yaphets666 邮政最便宜.能扔的就扔吧.衣服,被褥.这些都可以扔掉了.带好自己的电脑,书籍.其他的能舍就舍了. 資深大佬 : yutou527 我开车往回拉了两车了 ,塞满后座和后备箱 資深大佬 : Soleado 我跨城市搬家用的德邦,上门取货+上门送货,可以保价,感觉还不错。diss 一下京东物流的大件运输,都是外包,发了订单 2 个小时不来也不联系,投诉态度极差,强烈不推荐。 資深大佬 : movieatravelove 顺丰陆运感觉还是可以的,发过几次大箱子,感觉也没比通达贵多少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BlBana 感谢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y051313 谢谢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Soleado 谢谢提醒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收藏的好多,大家都想回家了吗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dreamcog 谢谢 資深大佬 : yaphets666 @lighting233 你回哪里了? 資深大佬 : signalyc 德邦还行 資深大佬 : captain2011 恭喜衣锦还乡 資深大佬 : huantime 顺丰,安全。 資深大佬 : ArthurKing 1 、非电器可走邮政普通包裹,记得跟营业员说是 p 字头的,不是 k 字头的包裹单2 、中铁快运也不错,直接打 95572 电话,别看百度里面的各种打着中铁旗号的小公司 資深大佬 : zjqzxc 3 年前结束北漂的方案非电子产品走邮政,真的便宜,用来邮寄书、衣服之类的很合适电脑拆了,cpu 内存硬盘自己带,显示器和主机箱各两个(原包装都在)走顺丰其他的能走德邦尽量德邦 資深大佬 : AlphaTr 顺丰可以开子母单,比较便宜,可以参考下 資深大佬 : MrZZZ 马克一下,明年用,哈哈 資深大佬 : tanranran 推荐大件顺丰,比德邦便宜,且顺丰可以送货上门,而德邦不行,要么自提,要么出上门费 資深大佬 : ryan123 回头看下,收藏 資深大佬 : kuaner 上有人提到德邦不送货上,确实有这个问题,lz 邮寄前,一定要确认清楚,吃过亏的路过 資深大佬 : juded 德邦,或者中铁快运,中铁更便宜些,不太重的都给送。顺丰或者京东走物流打折时也不贵。 資深大佬 : um1ng 德邦很便宜 用过几次了 資深大佬 : NerverLibis 用的 JD 快递 五折券 发走了几批不过我没大件,重的东西本地直接卖掉了 資深大佬 : waiaan 大件德邦,上门取货 資深大佬 : polo3584 用过德邦,感觉还行,就是不送上只送到门口有点坑(电梯房) 資深大佬 : pradon 中铁快运,如果愿意委身坐火车的话,货和人同时到 資深大佬 : zmxnv123 mark,估计两年后就是我了。 資深大佬 : AllenHua 刷到 38 才看到有提中铁快运的 我投中铁快运一票,注意是中铁快运,不是中铁物流 資深大佬 : yijiecaoming 周末刚寄,北京发长沙顺丰重货,38kg+2 元保价合计 159 元,买一个 85 折优惠券,优惠 15 元,实付 144 元。 京东快递好像比顺丰还便宜。 資深大佬 : Oshawott 顺丰大件 資深大佬 : Citronl 告诉主个优惠,微信关注慧聪物流,在这里下单德邦或顺丰,首单 8 折,能便宜不少呢 資深大佬 : fankcoder 顺丰门到门,用的太爽了,时间也很准时 資深大佬 : sanpir 还是德帮+顺丰+本人带贵重的。 資深大佬 : ooToo 我用的小物流公司,搬家师傅推荐的。当时他直接把我的东西运到了物流公司,便宜太多了,论堆不论斤。我本想扔掉的哑铃,师傅都给塞进去了 資深大佬 : lazydog 可以用京东大件重货试试,或者德邦,邮政的平邮寄个书啥的也都挺方便的。 資深大佬 : sirius1024 京东大件,两年前跟你一样,大纸箱子邮寄。当时还买了个什么 e 卡,非常贵重的是顺丰。 資深大佬 : zhangbaoliang 自己开车后排放到全部自己拉回去的 資深大佬 : Chingim 搬去哪个城市? 不远的话考虑租车 資深大佬 : silerLee @yutou527 skr 人才 資深大佬 : SD10 先断舍离,再打包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kuaner 谢谢提醒 主 資深大佬 : lighting233 谢谢 資深大佬 : testver 德邦近些年来很差了,要看网点,建议你走顺丰大件(注意不是顺丰快递),既便宜又快 資深大佬 : d77 显示器一定得包好,侧面受到碰撞也会碎屏,血的教训…… 資深大佬 : huZhao 祝好。如果老家离北京不远,而你又会开车,租辆车吧。 資深大佬 : wgbx 德邦快递搬家便宜些,里说顺丰重货的,我之前快递 200kg 和 600kg 都是德邦便宜,主不怕麻烦两家都叫上门询价,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資深大佬 : ming7435 恭喜脱离苦海 資深大佬 : willxiang 邮政普通的,需要自己打包好送到当地邮政的门店,会给你量尺寸,算钱,写上你的名字,然后拿针线给你缝好,最好邮寄不易损坏的不太值钱又不舍得扔的,邮政平邮不收化妆品液体电子产品什么的我当时是两个行李箱一个纸箱子一起都走邮政了,我以为要一星期,结果第三天就给我送到了,而且没什么损坏,一千多公里。 資深大佬 : 526326991 (づ ̄ 3  ̄)づ╭❤~ 亲,这边建议显卡拆下来哟 不然会折断掉 資深大佬 : Bijiabo 小件贵重的顺丰,大件走德邦。 資深大佬 : loopq @lighting233 总会有回家的那天… 資深大佬 : teasick 中铁快运,十几年前从北京运到广州,生活用品+两百多本书+电脑等乱七八糟,总共花了七八百块钱。 資深大佬 : axxahut233 50 人收藏。看来不少人的长期规划里都有结束北漂这一步啊哈哈哈。 資深大佬 : ArJun 看来很多人不是很喜欢北京·· 資深大佬 : crist 恭喜,脱离苦海 資深大佬 : xiongsa18 恭喜,衣锦还乡。 資深大佬 : YAFEIML 喜欢这种,说走就走,不废话,不煽情 資深大佬 : Simle100 中铁比德邦便宜好多。 資深大佬 : wongy mark,说不定今年或者明年就溜了 資深大佬 : zetary 顺丰重物 20kg 以上挺便宜的, 可以下一个顺丰 app 给速运通卡充值以及买优惠券还可以再便宜一点. 資深大佬 : luoleng 我都不要了 資深大佬 : yc521 顺丰重物邮寄 便宜 服务好 資深大佬 : cnibolee 先在北京本地出掉一部分,剩下的邮政 資深大佬 : fru1t 断舍离,买个二手车装满走人。 資深大佬 : l0ng 买车,装满,上路,回家 資深大佬 : komorbi 昨天刚寄的顺丰重货,本来开始下单的德邦,取消订单后陆续打了 6 个电话询问原因 資深大佬 : alexleee 二手东西可以本地出一出 期待其后的断舍离贴 資深大佬 : feelangel 主建议出一波,价格合适,V 友感兴趣的出得也快, 很喜欢论坛 V 友的氛围. 資深大佬 : kiracyan 能扔就扔 資深大佬 : CabbSir 我全都走的京东物流,感觉并没有贵多少,顺丰有些东西管控的太严,各种不让我邮寄 資深大佬 : karnaugh 走物流打包可以自己买泡泡纸,买搬家纸箱,然后物流可以选择打木箱加固当然还是能扔就扔,挂咸鱼 資深大佬 : easymbol 邮政或者物流 資深大佬 : Jarvennnnnnnn 前天邮寄的被子,衣服,鞋子乱七八糟的,用的德邦快递,首重 14+4 块 /kg,整体应该是算便宜的吧,感觉还好,现在还没到,不过听快递员说,德邦坏件率比较高,因为经常有大件,重物之类的 資深大佬 : DanielYao mark,留个名,到时候进来翻方案 資深大佬 : laozhongshi mark 一下 明年用 資深大佬 : ElvY 刘明,明年用 資深大佬 : twotiger 当时送了一些书和生活用品、自行车给了同事和朋友,因为快递寄东西,要有包装,所以在超市买了一些包装袋,同事赞助了一个装电脑的纸箱,把我台式电脑也放进去了(记得把风扇和显卡拆了)。当时随便叫了个快递到住的地方,一次全部寄走,自己背个包,就回家了。回家后收到快递发现机箱坏了。。 資深大佬 : ParadiseY 两次跨省搬家都用的德邦,感觉还不错,都送上门。显示器自己装好了,主机给打了木架(略贵),速度服务都还挺不错的。 資深大佬 : akn8 该送人的送人,该丢的丢掉,剩下的打包德邦运走,走 360 大件能做到 7 折,再保个价就行了,今年 6 月刚结束北漂。 資深大佬 : Exin 不怕摔的选德邦,我的 PS4 被德邦运坏了修了 300 块…… 資深大佬 : h123123h 疫情的时候打包两套台式回家,隔壁省。分别用京东和顺丰,都挺满意,另外感觉京东会便宜一些 資深大佬 : beanrobbie 感谢唤起回忆,十几年前漂过三四年,不怕摔的随便找了个快递,大件就主机和显示器,但我是弄了个移动硬盘拷贝了资料,然后卖二手了。回家工作后又配了一台。 資深大佬 : leelz 计划买台五菱凯捷开回去 資深大佬 : tingfang 我用的德邦,主机显示屏打包好没什么问题。可以上门取货,送上门。 資深大佬 : cnin0770 帮不上忙 祝主一路顺风 資深大佬 : potatosmith 顺丰大件(>=20kg)比较便宜, 2019 年大连到深圳一共 90kg 多,花了不到 300 块 資深大佬 : gitjavascript 顺丰大件其实不贵的 資深大佬 : anibear 顺丰重货 也不知道为啥那么便宜 当时还以为是薅到羊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