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已在用 apple silicon 的 v 友說說痛點
資深大佬 : Yien 2
已到手的 v 友用下來有沒有什麼痛點或吐槽的地方?
大佬有話說 (39)
就不能学学 iOS 吗?把 iOS 上的 app 装上 M1,能够跳出手机上一样的选取框,很舒服,很快。
罗塞塔转译的饮用能跑到日常可用,在目前阶段已经很可以了,他的观点不是在吹毛求疵么。
关于内存 16G 迟迟不能发货,以及当前的 Intel Mac 该买还是买,特别是需要大内存大存储的,这些都同意。
关于性能部分的评测,我只是感觉一股酸意。。。
傻逼喷子让我真正看到了 M1 到底行不行
“这小东西在这级别性能堪称恐怖,可预见的未来会直接抬走 Intel,对 Mac 来说这就是未来。”
@Xusually 与其说猫腻,不如说避重就轻,苹果优化软件+专门格式我见多了,影视行业又不是只有 fcpx 一个,当然影视行业有钱人多只为 fcpx 付费也情有可原,但是天天拿着一个软件吹累不累,观众都看累了。
@lly0514 跑不满的意思就是优化不够呗,这还看不明白,而且说的是罗塞塔转译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