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iPhone12
資深大佬 : orangechengcheng 2
买了 iPhone12 不久,然后充电的时候玩了一会 发现充电的速度达不到玩的速度?? [一脸懵逼] ,然后用听诊器充电有好几次都是 因为温度太高导致手机直接锁屏进入一个温度的界面,然后不被允许使用。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大佬有話說 (9)
买了 iPhone12 不久,然后充电的时候玩了一会 发现充电的速度达不到玩的速度?? [一脸懵逼] ,然后用听诊器充电有好几次都是 因为温度太高导致手机直接锁屏进入一个温度的界面,然后不被允许使用。你们也是这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