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求助] iPhone12
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求助] iPhone12

[求助] iPhone12

資深大佬 : orangechengcheng 2

买了 iPhone12 不久,然后充电的时候玩了一会 发现充电的速度达不到玩的速度?? [一脸懵逼] ,然后用听诊器充电有好几次都是 因为温度太高导致手机直接锁屏进入一个温度的界面,然后不被允许使用。你们也是这样的吗

大佬有話說 (9)

  • 資深大佬 : Landscape

    好像没有发热这么严重过

  • 資深大佬 : laohelmet

    听诊器会非常慢,充电速度会跟不上玩游戏耗电。插快充吧。

  • 資深大佬 : honjow

    无线充电可是发热大户

  • 資深大佬 : blufaux

    Pd 充电

  • 資深大佬 : iyu90

    据说使用低电量模式玩游戏有惊喜

  • 資深大佬 : lyh404

    pd 充电也没预想中的那么快

  • 資深大佬 : dingdangnao

    玩手机的时候就别用听诊器充电了,越充越少

  • 資深大佬 : lingxipaofan

    看了下电丸科技的视频就拔草了

  • 主 資深大佬 : orangechengcheng

    @dingdangnao 你说的没错。。越冲越少,刚开始还有 26% 冲着冲着就变 20% 再是 10%
    @Landscape 如果你边玩边用无线充的话就是这样
    @laohelmet 对。。。贼热
    @blufaux 买的那个原装的
    @iyu90 得亏我不玩游戏
    @lingxipaofan 人生的第一款苹果
    @iyu90 原装的反正不咋快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