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今天被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还没签字,我想要求提供不符合试用标准,这样做对吗?
未分類
12 11 月 2020

今天被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还没签字,我想要求提供不符合试用标准,这样做对吗?

今天被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还没签字,我想要求提供不符合试用标准,这样做对吗?

資深大佬 : BaiLinfeng 10

工作是被外派到甲方公司开发,外包性质。马上 21 号就到一个月了,入职也签订了劳动合同,但是劳动合同里面写了试用期 2 个月,也就是 12 月 21 号结束试用。今天接到人事发来离职文本和电话,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看了下发的文本里面写到因本人什么什么原因离职,还好我没有签字,现在想想我是不是要求公司提供不符合工作任务标准尼?怎么来维权尼?可以要求赔偿?或者走仲裁?有胜算的机会?从 10 月 21 号入职到 11 月 19 号,上班到现在社保都没有买。

大佬有話說 (11)

  • 資深大佬 : czwstc

    入职就应该有社保的。你这个案例很典型…你可以自行搜索相关案例。

  • 資深大佬 : misaka19000

    试用期必须也有社保,可以人社局劳动局投诉

    关于试用期被辞退这块建议做好思想准备,很难要到赔偿

  • 資深大佬 : bojack

    先别签字,试用期也有赔偿,社保也必须有

  • 主 資深大佬 : BaiLinfeng

    @bojack 这个怎么赔偿尼?试用期?社保会怎么赔?

  • 主 資深大佬 : BaiLinfeng

    @misaka19000 下说试用期有赔偿,所以是有还说没有,我应该咨询哪里?

  • 資深大佬 : foriget

    粤省事 劳动仲裁

  • 資深大佬 : LanFomalhaut

    因本人什么什么原因离职 打死不能签啊

  • 資深大佬 : w1257778035

    看了各位的回复才知道原来入职必须有社保的啊

  • 資深大佬 : OnlySeePost

    没有社保赔 N,裁员另外还有 N,总共一个月

  • 資深大佬 : test3207

    试用期内需要交社保,但是没有辞退赔偿,应该是提前三天通知即可。
    翻一翻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就知道了。
    应该去当地劳动监察大队举报,人社局可能会有用。企业考虑到处罚什么的,有大概率补缴。当然如果你得罪老板太狠了,调解不成的话,需要自行起诉。
    社保只会补缴,不会发到个人手上。

    所以如果是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社保是连续的,不想断保,那就一定要刚到底。
    如果想要额外现金赔偿,试用期基本不可能。

    (不过我猜你也刚开始工作,文件不要签,公司不主动出示辞退通知,你就天天去公司随便找点事做,通过打卡,定位,拍照等手段固定证据,一天不出辞退通知,一天算你工资,企业当然不愿意这么算,所以你要收集这些工作证据去举报。拖过 2 个月,辞退就有发放到手上的赔偿了,等你真走到这步再发贴子问吧。。解释起来挺麻烦的。。

    (如果你是有上进心的小朋友,就赶快走吧,这段工作也不要写进简历里。按最坏的方向,流程走下来要半年多,你有这时间拖着,不如好好提升一下自己,下一份工作不要进外包了。我说这话挺丧气的,但这就是现实。

  • 主 資深大佬 : BaiLinfeng

    @test3207 所以工资可以马上拿到手?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