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还没签字,我想要求提供不符合试用标准,这样做对吗?
資深大佬 : BaiLinfeng 10
工作是被外派到甲方公司开发,外包性质。马上 21 号就到一个月了,入职也签订了劳动合同,但是劳动合同里面写了试用期 2 个月,也就是 12 月 21 号结束试用。今天接到人事发来离职文本和电话,通知不符合试用期,我看了下发的文本里面写到因本人什么什么原因离职,还好我没有签字,现在想想我是不是要求公司提供不符合工作任务标准尼?怎么来维权尼?可以要求赔偿?或者走仲裁?有胜算的机会?从 10 月 21 号入职到 11 月 19 号,上班到现在社保都没有买。
大佬有話說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