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 12pro 信号是比 11pro 要好
資深大佬 : Bananana 4
因为坐高铁比较多,之前受困于 11pro,去上海的某段路上铁定会连不了网(信号满格),狠心入手了 12pro,今天早上坐高铁时候全程都能联网了。不容易啊
大佬有話說 (26)
因为坐高铁比较多,之前受困于 11pro,去上海的某段路上铁定会连不了网(信号满格),狠心入手了 12pro,今天早上坐高铁时候全程都能联网了。不容易啊
不过几年前地铁通了信号之后(对,因为建成早,之前地下部分没信号的),大家也都开始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