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体感 12pro 信号是比 11pro 要好
未分類
12 11 月 2020

体感 12pro 信号是比 11pro 要好

体感 12pro 信号是比 11pro 要好

資深大佬 : Bananana 4

因为坐高铁比较多,之前受困于 11pro,去上海的某段路上铁定会连不了网(信号满格),狠心入手了 12pro,今天早上坐高铁时候全程都能联网了。不容易啊

大佬有話說 (26)

  • 資深大佬 : coolcatha

    同感。最满意的一点

  • 資深大佬 : AlohaV2

    高通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 主 資深大佬 : Bananana

    @AlohaV2 是英特尔太没刷子了吧 233

  • 資深大佬 : 0726

    我在家里面 x 和 12pro 没区别 还是一格信号 换安卓 满格 蛋蛋的忧伤

  • 資深大佬 : hyy1995

    一个连信号都做不好的手机,而且还是每年不变的模板…手持 iphoneX,地铁失联已经无力吐槽,我下一部手机肯定不选苹果了

  • 主 資深大佬 : Bananana

    @hyy1995 好奇安卓真的地铁不会失联嘛?我以为所有手机都会有这问题

  • 資深大佬 : ysChan

    因为断流问题从 iPhone X 换到 11 PM.通勤一个小时左右最终实在忍受不了地铁高峰期连微信都难发出的情况换了 S20U.

  • 資深大佬 : icwaos

    @hyy1995 安卓安装国外的软件还要安装谷歌套件,总之感觉没有苹果方便,还有苹果的 APP 管理方式很统一,安卓,国内的 APP 你懂得,我还记得前年安卓手机玩贴吧不小心碰了一下广告直接给我开始下载,虽然可以选择不安装但是这种感觉很不爽

  • 資深大佬 : hahaFck

    好不少,同坐车比较多,以前 11pro 真的,明明有信号就是加载不出来数据,自从换了 12pro,就出现过一次,而且连接非常快。

  • 資深大佬 : xuqiccr

    地铁都可以玩游戏了太幸福了

  • 資深大佬 : WebKit

    想起来了,之前一些公众号说外国人都在地铁看书,不玩儿手机。

  • 資深大佬 : tutustream

    @WebKit #11 确实,我在加拿大地铁很多人也在看书。

    不过几年前地铁通了信号之后(对,因为建成早,之前地下部分没信号的),大家也都开始玩手机了…

  • 資深大佬 : NoUltimate

    比我原来 8p 好不少,但信号还是经常不能满格

  • 資深大佬 : Tianao

    上海虹桥往杭州方向,从出了虹桥不久到嘉定一带,移动 4G 确实有 bug 。

  • 資深大佬 : wuxiao2522

    我已经换华为了,现在坐地铁能全程有网,iPhone 只有 1/3 的时间有网。另外 NFC 模拟门禁、公交卡是真的爽啊!下一步计划把家里也换成指纹锁。

  • 資深大佬 : z742364692

    我觉得新手机还是要好不少的,我的 iphone7,和 iphone8 都没有老婆的 iphone x 信号好,我俩都联通,她 intel 基带,我两个手机都是高通的基带

  • 資深大佬 : max21

    @z742364692 iPhone X 如果是全网通版本也是高通基带

  • 資深大佬 : x86

    @Bananana 还真不会,以前我坐地铁都拿小米刷视频的,iPhone 到站必没网,中途也断断续续

  • 資深大佬 : ilovecqrwx

    信号比起安卓是真的差,不过比朋友的 iPhone11 要好很多。

  • 資深大佬 : yang59324

    十三香

  • 資深大佬 : amundsen

    12 最香的就是信号终于正常了

  • 資深大佬 : ziyuan

    的确信号好很多了,但联通有时候会无服务,不知道为什么

  • 資深大佬 : xratzh

    iPhone 的信号,最近感觉都是矮子中选高个

  • 資深大佬 : nancheng911

    之前我记得说 11 信号差的帖子里,很多人都说自己住在一二线城市没问题,差的都是农村偏远地区-,-

  • 資深大佬 : Sapp

    钟文泽测得信号差一点的地方 12 pro 4g 能比 11 pro 强一倍

  • 資深大佬 : sigl0p

    @nancheng911 #24 我的 11 在农村老家好像没什么问题,反而在城市广场、红绿灯等地方倒是经常无法上网,怀疑是 11 信号接收功率抢不过其他手机,别人把信道占满了 11 就没法上网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