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和OTA直接升级怎么选?-iPhone XS
資深大佬 : 锋友968 72
各位大佬们?13.5.1升级13.6这种小版本升级那种升级比较好啊?不想用iTunes升级,用iTunes太麻烦了。
大佬有話說 (7)
各位大佬们?13.5.1升级13.6这种小版本升级那种升级比较好啊?不想用iTunes升级,用iTunes太麻烦了。
一样的
ota吧
引用 @sean726 的回复
不管大小 全部OTA 虽然没IT干净
你觉得麻烦的 就是最好的 我不管大小升级 一律iTunes 从未出过问题 尤其是无故发热耗电等问题都没有出现过
引用 @393042069 的回复
有什么区别吗?难道it升级会流畅一些??
OTA只是打补丁 容易出现一些系统BUG IT刷相当于系统重装